保护伞离去阿联将被弃 ESPN:他或成换波什筹码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7日 13: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尽管现在俄罗斯富豪入主新泽西网队还没有通过官方宣布,但基本确定留任的球队总裁索恩已经开始着手球队夏季的引援工作,就目前的情况看来,网队引援的重点仍是四号位,《纽约日报》今天就撰文表示:网队和尼克斯队将对今年夏天合同就要到期的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展开疯狂争夺,而与此同时,易建联在新泽西的职业生涯也已经到头了。

  目前菲尼克斯太阳正在季后赛首轮中和伤兵满营的波特兰开拓者鏖战,作为球队内线核心的斯塔德迈尔表现相当出色,最近一段时间菲尼克斯管理层反复强点他们将会想尽一切爆发留下斯塔德迈尔,据说双方的谈判已经有了长足进展,越来越接近细节方面的商讨。不过今年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大的两个买家纽约尼克斯队和新泽西网队也同时将目光放在了斯塔德迈尔的身上,《纽约时报》的消息来源就表示,尼克斯队已经将斯塔德迈尔列为仅次于詹姆斯和韦德的第三号目标,而网队甚至整个夏天都会围绕争夺斯塔德迈尔展开部署。

  当然,新泽西网队的资本没有尼克斯队雄厚,球队吸引力也不足以和麦迪逊花园广场比肩,但也是从这则消息中我们就能看到一个残酷的事实:那就是网队今夏的首要补强位置依然还是四号位,相对于中锋洛佩兹的强势发挥,后卫罗伯茨、威廉姆斯等人的快速崛起,唯有易建联整个赛季的表现不温不火,随着奇奇-范德维奇这位过渡期主帅的卸任,易建联在网队的日子恐怕会更不好过。2008年夏天就是范德维奇力排众议用杰弗森从密尔沃基雄鹿换来了易建联,本赛季中途接班弗兰克之后范帅也对易建联青眼有加。曾经调教过诺维茨基的范德维奇认为易建联会成为下一个德克,但随着赛季的深入,就连范德维奇本人也在使用易建联的问题上出现了犹豫。

  网队年轻后卫罗伯茨最近在自己的个人博客上表示:“如果我明年在这支球队中,我认为球队引援的第一选择应该是斯塔德迈尔,他会让我们的实力提升到一个完全不同的层次,而且这也是球队最现实的选择。”

  如果说罗伯茨言语间还算客气,那《纽约日报》的态度就没有那么好了,他们在文中直斥易建联的表现让人失望,随着保易派范德维奇的离去,易建联将会失去先发位置,甚至被网队再次用于交易( Yi Jianlian has been a disappointment. With Yi supporter Kiki Vandeweghe, the Nets‘ GM, no longer coaching the team, they are more likely to phase Yi out of the starting lineup or trade him.)

  而ESPN也对易建联的未来探讨了一番,文章当中这样写道:如果克里斯·波什决定加盟网队,一旦网队在选秀大会当中挑中约翰·沃尔,这势必会增加那些自由球员加盟的可能性。当然,波什更可能是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加盟,若是如此,易建联将很可能成为筹码被送到猛龙。

  的确,此番新任老板上台,范德维奇必然是第一个被拿来开刀的人,据说他不仅当不成主教练,就连总经理的位置也不一定保得住,如果范德维奇真的卸任离去,对于易建联来说将会是个相当大的灾难,这次网队参与到斯塔德迈尔的争夺战中,还有他们一系列的引援计划都是针对易建联整个赛季稳居首发的四号位,如果网队在今年夏天的交易市场上真的有所斩获,到时候易建联首发注定不保,被交易也不是没有可能,不过就现在的情况看易建联能做的事情实在不多,毕竟网队现在除了洛佩兹,没有谁是非卖品。

  所以现在阿联需要做的就是夏天努力训练,进一步全面提升自己,下赛季如果可能的话在网队打好首发赢回管理层的信任还是次要的,重要的是让那些质疑他的人看到一个全新的易建联,只有这样,他才不会因为不断的交易一步一步的滑向深渊。

 

责编:王琤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