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开热线救灾阿联捐20万 纳什:为那里祈祷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2日 08: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4月14日,我国青海省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远在大洋彼岸美国休斯敦的姚明迅速做出反应。在火箭与黄蜂的常规赛收官战开始之前,姚明对媒体表示:“我感到非常的难过,我希望幸免于难的人们,他们的家庭,能够得到很好的治疗和救助。在将来,我们仍然需要给予他们非常多的帮助,我会看看自己能够做些什么。”

  随即,针对这场突如其来的地震,姚基金开通了一条由美国通向灾区的热线,他说道:“这很重要,无论是受灾地区在美国的亲属,还是在美国希望帮助中国的人,都能通过这条热线来联系灾区。我希望这条热线能够帮助大家。”同时姚明还表示自己的姚基金也会尽力对灾区进行援助。

  而另一名中国球员易建联,在结束了NBA常规赛后,回到广东观看广东宏远的CBA总决赛。比赛开始前,一直心系玉树灾区的易建联以个人名义为灾区捐款20万元人民币。

  NBA著名球星菲尼克斯太阳队的斯蒂夫-纳什,在其个人微博中写道“I just heard about the terrible earthquake in Qing-hai.I send my prayers to the people and their family.(刚听说青海的地震,我为那里的人们和他们的家人祈祷)

  长期以来纳什热衷慈善事业并关注中国,2007年他与姚明组织“2007姚明纳什慈善之旅义赛”募集善款;2008年,四川汶川地震,纳什又首当其冲、积极响应,为中国灾区捐款20万美元。

  此外,NBA中国将通过联盟的社区公益活动项目“NBA关怀行动”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10万美元,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青海抗震救灾工作,帮助灾区青少年恢复正常生活。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