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全队“讨厌”阿联? 新赛季位置必将被取代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7日 09: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篮霸周刊

  上周,纽约的《每日新闻报》在谈到篮网队的大前锋位置问题时指出,易建联在篮网队大前锋位置上的表现有些令人失望,随着篮网队临时主帅范德维格交出教鞭,易建联下个赛季很可能会失宠。

  目前看来,篮网队的队员们似乎都不怎么喜欢阿联,联想到此前的一些评论,再看看现在某些球员积极发表言论希望得到小斯,看来阿联的确没有在篮网队打开局面,无论是在球场还是在更衣室。

  篮网小前锋罗伯茨上周更新了自己的博客,他表示如果下赛季他还在篮网效力的话,那么他希望可以和斯塔德迈尔成为队友。而截止到目前,还没有听到哪个篮网球员表示过球队应该选择留下易建联。美国一专栏作家预测,当易建联令人失望、以及他最大的支持者范德维奇即将卸任主教练一职之后,篮网高层极有可能向易建联开刀,或让他在下赛季出任替补,或者干脆选择把他交易掉。

  小斯塔德迈尔此前曾经多次在公开场合暗示希望加盟篮网队,以补强篮网队的内线。今年1月份,篮网队客场输给太阳队而遭遇3胜38负尴尬时,小霸王就曾经在接受采访时暗示,可能会在未来选择加盟篮网队,当时小斯说:“有一些球队你可能可以直接说不,但是我觉得篮网队不是这样一支球队。”后来三月份太阳队客场挑战篮网队时,小斯又说了类似的论调,这让一些人相信,如果小霸王选择离开菲尼克斯,那他很可能会选择加盟篮网队。因为斯塔德迈尔在全明星赛后发挥十分出色,使得太阳高层改变了交易小斯的念头。球队已经开始重新启动续约谈判,并且给小斯开出了一份合同。并且双方已经基本达成了协议。但目前小斯又否认了之前的说法,他表示续约谈判要等到季后赛结束后才能开始。

  就目前的形势来看,篮网不止想用小斯来取代易建联,如果小斯最终留守太阳,那么篮网将会选择尼克斯队的大卫-李取代易建联。在此之前沃尔什曾暗示:“不愿以超千万的代价与大卫-李续约。”

  阿联逐步被篮网放弃,主要是因为他的状态不稳定,并且伤病不断。如今队友罗伯茨也公开对小斯献媚。上周在自己的微博上,罗伯茨公开表示对于小斯的支持。“很遗憾,我现在还不知道我的未来,但如果下赛季我还是篮网的一员,那么我想球队的头号目标理应是斯塔德迈尔,他也应该是我们最现实,最佳的目标。”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