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莫雷密谋交易选秀权 火箭或与四队互换签位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30日 10: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接受了休斯敦当地610电台的专访。在采访莫雷透露了一些细节,并表示“目前的主要任务是聚焦于两个月后的选秀大会”。

  莫雷表示球队可能会在选秀权上做一些文章,并透露正在与一支没有进入季后赛的球队进行谈判。至于交易的方式,可能会选择向上交易,可能会选择向下交易,当然也有可能把选秀权当成筹码用于交易。火箭本赛季只有0.5%的概率拿到状元签,很大可能只能捞到第14顺位,尽管也属于乐透区,但位置多少有些尴尬。出于这样的考虑,莫雷才动了“交易选秀权”的心思。

  当然如果没有合适的交易对象,那么火箭也不会为交易而交易,而是会选择将选秀权保留下来。对于这一点,莫雷也予以确认。要是火箭真的无法进行向上,向下或将选秀权交易出去,那么球队就将利用现有的顺位挑选可以得到的,最优秀的球员。当然了,若是如此,火箭或许只能将这名新秀当成潜力股培养了。

  此外莫雷还强调,火箭今年夏天最重要的任务,便是在寻求先签后换得到一位大牌,这是球队的“当务之急”,而挑选新秀则只能排到第二位。当然这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火箭在迎回姚明后,球队势必要重组以争取明年重返西部精英球队的行列,而不是等待新秀们的成长。( the Rockets are looking at free agency/S&T for a big man first, then draft perhaps second)

  对于莫雷的说法,《火箭熊论坛》上的球迷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很多球迷认为莫雷可能会与森林狼,灰熊,篮网或者奇才进行交易。这几支球队与火箭的关系都不错,尤其是灰熊,更是曾与火箭多次进行过交易。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