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弗恢复健康可成火箭选项 两热门球队争夺波什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30日 08: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小牛队现在正处在季后赛首轮被淘汰的边缘,库班有可能在今年夏天重组球队。此前有传言称,火箭队在中期交易截止日之前曾经追求过巴特勒和海伍德,你觉得火箭队在今年夏天还有没有可能去追求他们两个人当中的一个?

  费根:海伍德将会成为自由球员,火箭队之前对与奇才队交易并不感兴趣,因为火箭队知道,海伍德不会愿意签约之后当一名替补的。巴特勒是一名相当不错的球员,但是他的价钱应该不会便宜,自从火箭队得到马丁之后,巴特勒对于火箭队来说不是那么急需的了。

  问:你觉得去追求尼克斯队的埃尔-拜伦作为姚明下个赛季的替补怎么样?他在赛季末被下放到发展联盟之后打出了几场野兽级的比赛。之前他在热火队和其他NBA球队呆过,你觉得他一晚上打15分钟会打得怎么样?

  费根:我并没有看过他在尼克斯队的比赛,但是我从来没有对他留下什么深刻的印象,他目标在合同期之内。

  问:如果火箭队通过先签后换争取波什的加盟,那么火箭队大约要付出三名球员作为代价。这样的话,你觉得莫雷会不会考虑未来签回沃弗作为马丁的替补?

  费根:如果沃弗身体保持健康并且愿意接受一份合理的合同,那他有可能会成为火箭队的一个选项,不过这首先得取决于其他阵容变化。

  问:波什显然是火箭队夏天追求大个球员的首要目标,但是公牛队在今年夏天应该会进行重组,诺阿真的是不可交易的吗?如果他能够加盟火箭队那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费根:诺阿是一名很出色的内线,但是他几乎是接近不可交易的程度了。其他几名像布拉德-米勒、坎比这样的球员也不错,但是他们两人都有些缺点。戴勒姆波特现在是一名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类似情形的不错大个球员另外还有几个。

  问:我听说,雷霆队上周有与波什磋商过加盟事宜,波什队也对与他们磋商感兴趣。有没有可能波什下个赛季加盟雷霆队?

  费根:可能性虽然不大,但是波什加盟雷霆倒是非常合适的。我觉得公牛队和热火队是那些拥有薪资空间争取波什加盟的球队当中最有可能达成所愿的球队。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