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为火箭换波什又推方案 小布可能成交易筹码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9日 09: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4月29日,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的专栏作家史蒂夫-科勒在线与球迷进行互动,在回答球迷的提问当中,科勒表示猛龙可能会用斯科拉加2010年的选秀权去交易猛龙的波什,另外科勒觉得斯科拉值得公牛去追逐——

    问:请问你觉得公牛在这个夏天会交易来谁呢?并且这名球员要能够比本-戈登以前给公牛带来的贡献更大。

    科勒: 我认为这个问题不是讨论本-戈登对公牛的贡献,而是本-戈登是否值得了6000万美元的大合同。公牛能否用6000万美元的合同去签一名更好的球员呢?答案是毫无疑问的。公牛目前有22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去追逐自由球员,他们的目标可能是攻击力不错的前场球员,或者是3分球命中率超过40%的射手,并且能够按照教练的要求在防守端作出贡献。我认为这些球员值得公牛去追逐,他们是大卫-李、海伍德、斯科拉,科沃尔,麦克-米勒、弗莱、雷迪克。

    问:你认为猛龙愿意和火箭做这样的交易吗?猛龙送出波什,从火箭那里得到斯科拉加2010年的选秀权。

    科勒:这个交易看上去有可能,除了薪金的匹配方面可能会存在一些问题,另外,我局的火箭就算续约斯科拉,也不会开出1500万美元的年薪,不错,火箭的确是非常希望能够留下斯科拉,但是如果猛龙拿出波什来交易,斯科拉将有可能会被火箭作为筹码。并且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波什能够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火箭,那么斯科拉的上场时间肯定会受到影响。当然,如果我是猛龙高层,我会向火箭要求更高的交易筹码,最起码我觉得波什应该去换斯科拉再加上布鲁克斯。

责编:谭启喆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