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龙愿打包与火箭交易 波什特克格鲁换多名核心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30日 08: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凌晨,美国著名体育专业媒体ESPN专栏马克-斯坦恩发表一篇文章指出,布拉德-米勒看上去的确比较适合火箭队的需要,但是火箭队现在还没有到追求布拉德-米勒的实质阶段,火箭队今年夏天的首要追求目前还是波什。以下是该文译文:

  布拉德-米勒在本周早些时候对外界宣布,他不会在今年夏天选择签约尼克斯队,这实际上表明,他非常有兴趣继续留在公牛队效力。在布拉德-米勒正式对外宣布他愿意重返芝加哥为公牛队效力之前,外界比较普遍的看法会认为,他有意在今年休赛期加盟火箭队,以便在下个赛季担任姚明的替补,这样有可能会让这位已经33岁的球员与他的前主教练阿德尔曼和前队友凯文-马丁再度联手。

  米勒在公牛队与骑士队的季后赛首轮系列赛期间告诉芝加哥当地媒体,他有一个“非常、非常、非常小的名单”,这个名单就是他今年夏天可能投奔球队的名单。然而,公牛队仍然对米勒有多大的兴趣以及他们会愿意开价多大的价钱以留住米勒还有待观察,因为公牛队今年夏天的首要目标是追求韦德、波什和乔-约翰逊,这三名球员一旦有一人加盟公牛,那么公牛队可用于续约米勒的钱可能就不多了。

  与此同时,火箭队方面实际上的确对将米勒作为今年夏天的第二追求目标是真的有兴趣的。在正式追求米勒之前,火箭队会去寻求通过先签后换引进一名重量级的自由球员。但是,一位消息人士本周透露说,在目前这个阶段,火箭队与米勒之间的那种联系有点被夸大化了,因为现在距离自由球员市场开放还有两个月的时间。

  那么火箭队在今年自由追求自由球员的第一目标是谁呢?消息人士称,仍然是波什,波什在2009-10赛季开始时曾经表示,未来在自己的家乡达拉斯打球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他并没有说什么话暗示,他不愿意在家乡所在的德克萨斯州打球,所以也没有排除加盟火箭队的可能性。

  如果猛龙队和波什达成分手的默契,那么火箭队会想办法进行先签后换的交易。一位消息人士透露说,猛龙队方面对火箭队的乔丹-希尔比较感兴趣。火箭队是一支市场广阔的球队,但是像马丁和布鲁克斯这样的球员市场号召力又稍显欠缺,球队原来的特权球员姚明在因手术缺战了一个赛季之后现在可能已经不再是特权球员,火箭队现在可以将希望寄托在波什的身上。

  如果波什实际上愿意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加盟火箭队,据传猛龙队会想办法把特克格鲁也作为交易的一部分送给火箭队。火箭队会不会愿意吃下特克格鲁的大合同(还剩下4年、总额4380万美元)而同时送出阿里扎作为代价,以此达成换来波什的目的呢?付出巨大代价同时引进波什和特克格鲁对于火箭队来说是很难接受的,但是猛龙队当然会努力一试。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