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称姚明将降薪续约火箭 今夏定留洛瑞影帝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9日 11: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姚明将留守火箭

  姚明今夏天是走是留,到现在还没有定论,国内各媒体也进行着各种的猜测,有可能今夏跳出合同,也有可能执行自己最后一年的合同到2011年成为自由身。

  不过近日火箭队总经理莫雷接受休斯敦当地一家电台采访时,表示火箭将会在最近与姚明续约,现在双方正在谈这方面的问题,而巨人很可能会接受降薪留在休斯敦。除了姚明续约的问题外,莫雷在接受采访时还谈到今夏首要任务是留下洛瑞和斯科拉,并盛赞本赛季的火箭队是历史上最牛的平民球队(没有全明星)。

  在莫雷接受电台访问期间,一位球迷打电话进来,询问“关于姚明的合同问题现在谈的怎么样?”

  莫雷表示,“我们正在准备与姚明就此事进行商讨,不过球队已没有多少薪金空间可用,姚明可能会接受降薪留在火箭。但即使降薪由于新的劳资协议将出台,球队也不会受益多少。”

  从莫雷的态度看,火箭既不准备让姚明今夏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另投它处,也不准备让姚明执行完最后一年合同后成为自由身,而是把小巨人看作火箭队的未来核心力量,准备今夏天就与姚明完成续约,当然迫于球队的薪金压力、新的劳资协议以及姚明目前的年龄和状态,新合同的薪金应该会有所下降。

  本赛季火箭队遇到了太多的困难,除了没有了姚麦外,频繁的伤病不断侵袭球队其他队员,不过在这样困难的局面下,火箭还是有着不错的表现,胜率也达到了50%,这已经出乎了人们的意料。尽管无法进入季后赛,但对于火箭球员本赛季的表现,莫雷还是非常的满意,他盛赞本赛季的火箭是自1976年以来最出色的平民球队(没有全明星),相信当下赛季姚明归来后,球队一定会有很大的提升。并且期待着凯文-马丁与姚明的组合能够产生非常好的化学作用,称姚明将会让马丁变得更加出色。

  火箭之所以会有如此出色的表现,与一个人的进步分不开,那就是布鲁克斯,正是他在进攻端的出色表现,极大弥补了缺少姚麦对球队进攻造成的影响。莫雷认为布鲁克斯理应获得最快进步球员奖,球队本赛季会有这样出色的表现,与布鲁克斯的出色表现密不可分。

  莫雷希望下赛季火箭能够重回季后赛,而要想在2010-11赛季有所作为,莫雷认为火箭首先要留下两名重要的球员,那就是洛瑞和斯科拉。这个赛季,洛瑞成为了火箭后场最重要的轮换球员,也是布鲁克斯最合适的替补控卫,而斯科拉在姚明不在的情况下支撑起了火箭的前场,尤其是在赛季中期兰德里被送走后,正是阿根廷人的爆发,让火箭的内线依然拥有足够的攻击力,因此莫雷认为续约洛瑞和斯科拉,是今夏火箭的首要任务。

 

责编:王琤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