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莱表态必定跳出合同 有望加盟火箭辅佐姚明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6日 07: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根据《亚利桑那共和报》报道,菲尼克斯太阳的中锋钱宁-弗莱在本赛季开发出了作为五号位球员而言非常难得的三分能力,不过近日他表示自己肯定会在赛季结束后跳出现有合同,而在去年夏天曾经将引援弗莱作为球队目标的休斯顿火箭也将有望再度争取这位年轻和技术出色的中锋加盟球队。

  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弗莱表示自己肯定会跳出现有合同,放弃他下赛季只有210万美元的年薪而去自由市场上寻求一份新合同。

  在本赛季为太阳出战的76场比赛里,弗莱在场均27.1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能够拿下11.2分和5.3个篮板,相比过去在波特兰开拓者效力的两个赛季数据有了明显的提升。而弗莱本赛季的三分球技术取得了令人惊异的进步,在过去四个赛季一共只在三分线外出手70次命中20球的情况下,弗莱本赛季三分线外总共已经出手369次,命中了161球,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能够排在联盟第六位,而场均命中2.1个三分球则目前暂居联盟第九位,在NBA内线球员当中,只有拉沙德-刘易斯(如果他还能算是内线球员)在场均三分球命中数上超越弗莱。扎实的基本技术,渐渐恢复健康的身体状况,开发出“独门武器”,26岁正值当打之年……在种种利好因素的环绕下,弗莱今年夏天肯定会努力争取一份尽可能高额的长期合同,而火箭会否满足他的愿望呢?

  在去年火箭实际上就一度将弗莱列入他们的引援名单当中,不过最终他们没有成功,只好以大卫-安德森当作弗莱的替代品。综合来看安德森在下赛季依然难以成为火箭的重要替补,而弗莱如果加盟火箭,他巨大的进攻范围可以让他作为姚明的搭档时给有效的给姚明腾出内线空间,而如果他担任姚明的替补,那么他也可以和查斯-巴丁格等球员共同构成球队难以令对方防范的外线火力网。实际上弗莱也有一定的背身单打能力和中距离得分技术,因此偶尔杀入内线的他,可能会给球队带来意外的收获。

  现在阻碍火箭获得弗莱的问题无非有二,其一就是弗莱要求的年薪,其二就是是否弗莱想要获得总冠军戒指。按照目前的情况,弗莱至少可以获得一份年薪400万美元以上的年限较长的合同,而火箭如果要同斯科拉和洛瑞完成续约,那么他们剩余的薪金是否能够引援弗莱将会成为巨大问题。而另一方面如果有想要冲击总冠军的球队希望得到弗莱,而后者又有意去获得总冠军戒指的话,对于火箭来说也无疑是一个巨大障碍。

  不过不管如何,弗莱这样的球员投身自由球员市场,对于薪金空间并不富裕的火箭来说确实是一个机会,如果能够很好的把握,那么火箭将会在整体战力上再度有所提升,距离他们西部决赛的目标也将相对更加接近一点。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