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没谁比我数据好 姚明复出后火箭很恐怖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7日 08: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美国专业篮球媒体《篮圈世界》每两个星期向球迷征集一些问题,然后由NBA球员回答。本次布鲁克斯回答了球迷的三个问题,他表示,本赛季有很多次都很怀念姚明,并认为姚明归来后火箭会是一支恐怖的球队,而布鲁克斯对于当选本赛季进步最快球员也信心十足。

  有球迷提到了,你是本赛季进步最快球员的头号人选,你自己是个什么想法和感觉?

  布鲁克斯:“很不错的感觉。我觉得,本赛季我的进步比联盟任何人都要大,各方面和上赛季相比都有了长足进步。我一直在努力,所以才会有这么大的进步和提升,我想大家可以看看我的数据,数据是不会说谎的。所以,我觉得我理应得到这个奖项,我不知道联盟里还会有谁的数据比我好,进步比我快。”

  火箭交易来凯文-马丁和乔丹-希尔后,你也作出了一些改变。自从交易完成后,你得到了多大的改善?

  布鲁克斯:“球队得到了非常大的改善,马丁对我们来说是一名非常棒的队员,他可以提供足够的火力支援,这也让我在比赛里更加舒服。乔丹-希尔打得也不错,在球队的未来版图里,他将是一名很棒的对会员。赛季中期转会后,球队有了新的体系,新的战术打法,这要求和新队友进行磨合,这一点的确有些难。不过他们都做得很不错,今年夏天我们会继续努力,争取让自己更上一层楼,希望下赛季表现得更出色。当然,我可不是打算要连续两年赢得进步最快球员的奖项,不过下赛季我、阿里扎、马丁以及其他所有的人并肩作战,这会非常棒。”

  下赛季姚明也会复出,再加上新队员融入到火箭体系里,你认为下赛季的火箭有多恐怖?

  布鲁克斯:“下赛季,火箭的确会是一支真正令对手感到恐怖的球队。姚明将复出,对于姚明复出给我们带来的影响,这一点我还没认真盘算过,但的确会让我们在下赛季更出色,下赛季的火箭会令球迷兴奋。本赛季,我们无数次在比赛里都会想起姚明,比如在比赛僵持不下的时候,我们在4、5分钟的时间里无法得分的时候,我们就会很怀念姚明,有他在就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姚明的复出真的能给我们非常大的帮助,如果我们大家都持续进步,团结在一起打好比赛,我们将是一支真正的强队。”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