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暗示明年留守火箭 我与马丁会配合的很好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8日 08: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姚明在Facebook透露期待联手马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火箭客场以113-103击溃灰熊,完成了对对手的赛季横扫。赛后姚明也对比赛结果显得非常开心,并更新了自己的个人博客。

  在自己的Facebook中,姚明是这样描述的:“今晚在孟菲斯,火箭取得了一场美妙的胜利。凯文-马丁砍下29分,看起真的很棒。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外线射手,而且能以各种各样的方式突入内线。他的到来让球队看起来不一样了。下赛季,我们会在一起合作的很好。”

  大姚的言论,无意之中透露了一个信息,那就是他下赛季仍会留在休城,毕竟“只有留下才能与马丁携手并肩作战”。尽管姚明在此前对于留与走的问题一贯含糊其辞,不过在目睹这样一场胜利后,大姚也忍不住流露“真心话”了。

  其实姚明在此之前也曾透露过,自己首选还是休斯敦,但被问及是否会离开时,那句“五五开”仍让火箭管理层心惊肉跳。事实上当姚明表示“自己有可能会选择跳出合同”后,美国各大媒体迅速竞相报道了这一消息,而《球迷之家》不仅建议姚明跳出合同,更是将他列为今年夏天会被竞逐的热门自由人行列。

  不过在姚明流露出留队的决心后,剩下的疑问便是“是否会执行球员选项”了。若选择跳出合同,那么姚明会在今年夏天与火箭提前续约,这可能将是他的一份终生合同;若选择执行球员选项,那么他将在2011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不过届时新的劳资协议将会启动,可能会对球员不利。至于如何取舍,就看姚之队的权衡了。

  当然姚明暗示将留在火箭也在情理之中,在养伤期间大姚曾多次表示“对球队的战绩感到满意”,同时莫雷也表达了今年夏天引援的决心。尽管火箭本赛季无缘季后赛,不过在已经拥有一套不错班底,且总经理承诺会打造更好阵容的情况下,姚明又有什么理由要离开呢?毕竟他在休斯敦已经呆了整整八年,这里就像他的第二家乡那样。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