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将签下NBDL24+10内线 3年前曾骑扣中国易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7日 07: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报道:

  据ESPN的马克-斯特恩透露:休斯顿火箭本周试训了来自NBDL球员亚历山大-约翰逊,并且火箭即将签下约翰逊。在这份签署至本赛季结束的合同中,还包括下赛季的无保障合同。意味着除了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亚历山大-约翰逊在赛季结束后可以留在火箭队通过参加10月份的夏季联赛来争取保障合同的火箭的机会。

  火箭将签下NBDL内线悍将亚历山大-约翰逊

亚历山大-约翰逊

  亚历山大-约翰逊是在2006年第45顺位被印第安纳州步行者选中,NBA生涯的前两个赛季分别在灰熊和热火渡过。此后就一直被下放到NBDL,在刚刚过去的三月份,约翰逊苏福尔斯天空力量队(位于南达科它州苏福尔斯隶属于热火、森林狼的球队)场均能砍下24.5分10.9篮板同时命中率高达百分之60,同时还被评为NBDL的该月最佳球员。约翰逊身高2米06,体重109公斤。

  如果约翰逊成功签约,那么他将成为NBA本周第三位签下如此合同的球员(在这份签署至本赛季结束的合同中,还包括下赛季的无保障合同。)前两人是掘金的布莱恩-布彻和热火的哈斯布洛克。在此之前,一共有8名发展联盟球员得到相似的合同,分别是火箭的迈克-哈里斯,勇士的雷吉-威廉姆斯,公牛的克里斯-理查德,爵士的甘尼斯和杰夫斯,马刺的杰里尔斯、坦普尔和阿隆佐-基。

  亚历山大-约翰逊个人资料:

  身高:身高: 2米06/6尺9

  位置:大前锋

  体重: 109公斤/240磅

  NBA职业生涯数据:场均上场12分钟4.3分2.7篮板,命中率百分之51.7。

  约翰逊在佛罗里达州立大学打了三个赛季,比较突出的成就是生涯66次封盖位列佛大历史排行榜第14位。 选秀时,球探对约翰逊的评价是:臂展长,爆发力和弹跳力都很出众,在内线有极强的控制力,善于争抢篮板是一名富有激情的蓝领球员。但弱点是手不大,传球技术需要提高,还应该减少失误,开阔在场上的视野。年龄相对于同年级人来说偏大。

  本赛季亚历山大-约翰逊曾短暂的加盟CBA球队东莞新世纪,但是他在去年12月21日CBA的首秀中,约翰逊仅仅打了13分10秒,在第三节的一次快攻中用力过猛,右侧大腿老伤复发,随即便痛苦地倒地不起。之后就离开了CBA。在CBA的13分钟内,约翰逊2分球7投3中,得到7分4个篮板,比赛中他打得很积极,在进攻端展现出了极其出色的中距离投篮。

  此外在3年前身在孟菲斯灰熊的亚历山大-约翰逊就和中国队交过手,当时中国男篮在拉斯维加斯与孟菲斯灰熊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中国男篮以77比86负于灰熊。比赛中约翰逊和中国球员易建联有过精彩的互爆场景。全场比赛开始仅仅1分28秒,亚历山大-约翰逊在抢到前场篮板球之后,在前来补防的易建联头上完成暴力一扣,扣篮之后他甚至骑在了这位今年的第六号新秀的脖子上。在比赛进行到第二节易建联就抓住机会还以颜色,当时易建联下快攻,在三分线外接到刘晓宇的传球,连续晃过两名灰熊队球员之后,易建联在亚历山大-约翰逊头上完成惊天一扣。扣篮之后,易建联大吼一声!此后易建联再次面对约翰逊,在连续假动作之后高难度的转身投篮命中。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