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排行榜:骑士回榜首湖人落第七 火箭第18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6日 08: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NBA官方公布了上周的球队实力排行榜。克里夫兰骑士重归榜首,而最近六场比赛中输掉四场的湖人暴跌到第七位。休斯敦火箭下滑一位落至第十八,新泽西篮网则继续停留在第二十八名。

  第一名:克里夫兰骑士,60胜17负,上周第二名

  骑士提前锁定了常规赛冠军和完全的主场优势,不过昨天输给凯尔特人意味着他们将无缘追平上赛季的66胜的纪录。这也是一个证明他们的防守没有去年那样固若金汤的实例。

  第二名:奥兰多魔术,54胜23负,上周第一名

  当一支球队能够像魔术那样出色的时候,他们基本上可以维持每10天才输掉一场比赛的节奏。然而周六同马刺的比赛中魔术却打出了他们自从全明星赛后最糟糕的防守,下周一同骑士的东部巅峰对决将会是常规赛中他们的最后考验。

  第三名:菲尼克斯太阳,50胜27负,上周第五名

  在最近先后击败了六支保持连败纪录的烂队之后,太阳最终被一支胜率超过五成的球队终结了他们的十连胜脚步。在接下来的赛程中太阳将会先后同五支胜率达到或者超过五成的球队交手,其中两队的战绩和他们还保持一致。

  第四名:犹他爵士,50胜27负,上周第四名

  爵士是联盟上个月最优秀的球队之一,如果基里连科能够更加健康的话,他们将会在西部变得非常危险。不过爵士依然无法击败强大的湖人,在加索尔加盟湖人后,爵士同湖人的战绩对比为5胜14负。

  第五名:圣安东尼奥马刺,47胜29负,上周第九名

  击败魔术和客场屠杀湖人让马刺的4月有一个很好的开始,吉诺比利两场比赛里砍下了75分和得到了28次罚球机会,不过在托尼-帕克之后他会依然继续如此神奇么?

  第六名至第十七名分别是:老鹰,湖人,雷霆,开拓者,小牛,掘金,热火,凯尔特人,雄鹿,山猫,公牛和猛龙。

  第十八名:休斯敦火箭,38胜38负,上周第十七名

  对于火箭而言,这是姚明被选中后他们第一个防守水准在联盟平均以下的赛季,周六他们击败了凯尔特人,但是昨天他们又让步行者投出了58%的命中率和得到了赛季最高的133分。

  第十九名至第二十七名分别是:灰熊,步行者,黄蜂,尼克斯,76人,勇士,快船,奇才和国王。

  第二十八名:新泽西篮网,11胜66负,上周第二十八名

  周二击败马刺让篮网赢得了他们的第十场胜利,这支球队最近的表现可谓相当不俗。而在周六击败黄蜂的比赛中篮网打出了赛季最好的比赛。在剩下的5场比赛中,篮网还有希望赢得更多胜利。

  第二十九名和第三十名分别是活塞和森林狼。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