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西北区男篮第五轮:山西财大胜西北民大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2日 22: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北京时间3月22日上午,山西财大对战西北民大的比赛拉开帷幕。最终山西财大以99:66大比分赢得比赛的胜利。

  北京时间3月22日上午10:30,山西财大对战西北民大的比赛拉开帷幕。最终山西财大以99:66大比分赢得比赛的胜利。

  比赛首节,双方展开攻势,山西财大9号刘万锋一记远投三分将比分追平至8:8,此后山西财大逐渐进入状态,以25:15的优势结束首节。

  第二节初始,山西财大打出了9:2的小高潮。面对山西财大的有力进攻,西北民大请求两次暂停后,4号张庆岩的快攻为全队增添士气。比分在50:30后,双方命中率略有下降,西北民大两罚一中后内线得手;山西财大14号付然命中2分,中场结束。比分为55:35,山西财大领先20分。

  第三节,山西财大维持良好势头,其7号李寅飞、8号李越、9号刘万锋内外线频频得手。西北民大4号张庆岩多次外线3分球予以反击。可惜西北民大的奋力追赶未见成效,第三节以71:47山西财大的继续领先结束。

  末节,山西财大愈赛愈勇。6号何箭波和9号刘万锋配合巧妙,8号李越的外线三分和助攻都十分抢眼。西北民大4号张庆岩和15号周帅虽竭力挽救,却难改败局。最终全场以99:66结束,山西财大赢得胜利。

  山西财大5名球员得分上双,西北民大3名球员得分上双。山西财大8号李越拿下全场最高分25分,三分球命中率达60%。(CUBA特约校园记者 王佳玥 )

 

责编:毛睿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