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西北区女篮第四轮:河大女篮赢德比之战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1日 22: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3月21日第12届CUBA西北赛区小组赛进行到第四轮,女子组迎来了一场“河南德比”之战。最终河南大学以62:44力克中原工学院,捍卫了省预选赛冠军的荣誉。

  3月21日第12届CUBA西北赛区小组赛进行到第四轮,女子组迎来了一场“河南德比”之战。最终河南大学以62:44力克中原工学院,捍卫了省预选赛冠军的荣誉。

  首节河南大学显示出王者风范,以单节23:7大比分优势暂时领先。第二节开始,中原工学院7号李淼和4号吴丹交替接连命中4个3分球,将比分缩小。河南大学不甘示弱,快攻频频得手,在节末7号冯婷命中2分,以38:21的比分结束。

  第三节进行至约4分钟时,中原工学院连叫两个暂停后,全队士气高涨,4号吴丹和5号郭萌萌在内线接连得分。当比分进行至45:36时,中原工学院8号杨帆和12号陈亚楠在内线巧妙配合。单节比分中原工学院以15:8紧追不舍。第三节以46:36结束。

  至第四节半节时,河南大学打出了一波8:0的小高潮,其后中原工学院4号吴丹的快攻为其队增添士气。在相互胶着的比拼后,河南大学不负众望,以全场62:44的比分摘得整场比赛的胜利。

  全场比赛河南大学12号阎涵贡献29分,拿下了个人最高得分。中原工学院4号吴丹和7号李淼得分上双,各得18分和11分。(CUBA特约校园记者 王佳玥 )

 

责编:毛睿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