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西北区男篮第四轮:宁大击败新疆师大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1日 22: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2010年3月21日下午,CUBA男子第四轮的一场关键战在新疆师大与宁夏大学之间展开。由于比赛关系到两队的晋级形势,双方的竞争异常激烈。最终,宁夏大学以65:60的比分获胜。

  2010年3月21日下午3点半,CUBA男子第四轮的一场关键战在新疆师大与宁夏大学之间展开。由于比赛关系到两队的晋级形势,双方的竞争异常激烈。最终,宁夏大学以65:60的比分获胜。

  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就打得异常胶着。8分钟后,双方仅战成13平,但随后新疆师大的6号祈遇连突带投,连下5分,一举将比分拉大到5分。第一节结束,新疆师大以21:16领先。

  第二节宁夏大学发起反攻,以一拨10:0的小高潮反超比分。直到第二节还剩下4分30秒时,又是6号祈遇的三分命中,新疆师大才结束了第二节的“得分荒”。随后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半场结束,新疆师大仅以37:35领先2分。

  半场过后,新疆师大发起猛攻,打出了10:3的攻击拨,将比分拉至47:38.但随后的7分钟内,新疆师大一分未得,而宁夏大学凭借整体发挥,里外侧应,断球快攻,打出了17:0的高潮,反超比分。宁夏大学以57:47领先10分进入末节。

  在最后一节的10分中内,新疆师大仍未取得突破,以60:65的比分无奈地吞下一场失利。全场比赛,新疆师大的6号祈遇拿下了全场最高分23分。(CUBA特约校园记者 陈星亮)

 

责编:毛睿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