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西北区男篮第四轮:郑大险胜西北民大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1日 22: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3月21日CUBA男篮西北赛区小组赛郑州大学对西北民族大学,虽然在末节遭到对手的疯狂反击,但最终郑大仍以71:63险胜对手。

  3月21日CUBA男篮西北赛区小组赛郑州大学对西北民族大学,虽然在末节遭到对手的疯狂反击,但最终郑大仍以71:63险胜。

  第一场刚开场郑大就发起猛攻,借助整体身高优势频抢篮板。西北民大不甘示弱,尤为突出的是4号张庆岩,他将身材矮小转为优势,灵活突围,十分活跃。但郑大始终彰显王者风范,直至第一场比赛结束,郑大以24:13的比分暂时领先。

  第二场开始后郑大有针对性地猛攻西北民大内线,尤其是郑大13号胡云翔上场后打底线密切配合14号赵文斌,比分差距逐渐拉大。最终郑大以42:23领先西北民大,第二场比赛结束。

  第三场西北民大加强内线开始反攻,5号谢渊源频频突围,灵活上篮轻松进球。郑大哪肯示弱,15号仇吉龙抢下篮板后左右突围,勾手上篮进球。第三场结束后比分已拉至61:35,郑州大学依旧领先。

  第四场西北民大反攻相当猛烈,5号谢渊源远投三分中后继而迅速抢篮板,箭步上篮,球又中了。15号周帅勾手上篮,再远投三分,全中!继而西北民大频频得分,全队士气高涨,比分一再缩小。然而,由于前两场差距太大,西北民大依旧不敌郑州大学,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比分71:63.

  最终郑州大学以71:63的比分赢得本场比赛胜利。比赛结束后,西北民大士气依旧高昂,他们展现了不屈不挠的精神,虽败犹荣。(CUBA特约校园记者 张禹博)

 

责编:毛睿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