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西北区女篮第四轮:西安交大强势获胜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1日 22: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3月21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女篮和西北民族大学女篮的比赛在西北工业大学翱翔体育馆主馆进行,由于实力悬殊,最终西安交大以69:27的绝对优势取得本场比赛胜利。

  3月21日14:00,西安交通大学女篮和西北民族大学女篮的比赛在西北工业大学翱翔体育馆主馆进行,由于实力悬殊,最终西安交大以69:27的绝对优势取得本场比赛胜利。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西安交大8号李敬雯就以快速上篮首先取得本场比赛得分,接着西安交大一直打得很热,凭着强势的进攻和严固的防守频频的分,而没有给对方任何进球机会。西北民大很久未进入状态,直到离本节比赛还剩一分多时,出其不意的一个漂亮抢断,将球员的积极性提高了起来。在比赛只剩50多秒时,西北民大5号田逍遥以快速上篮首次取得本队的两分,打破得分荒。紧接着,西北民大15号又继续上演了快速上篮进球。本节节赛以18:4结束,西安交大暂时领先。

  第二节比赛,双方都加强进攻,开始5分钟主动权一直掌握在西安交大一方,以26:4遥遥领先。第六分钟,西北民大突然发威,接连取得两个两分球。在最后一分钟内西安交大5号田逍遥取得快速上篮两分,西北民大10号赵倩远投三分,最后比分28:18,西安交大继续领先。

  稍事休息后,第三节开始,西安交大愈战愈勇,其中11号郑巧珍全节先后以六个3分球震撼全场,进一步拉大比分。西北民大也多次抢到对方前场,但几次投篮未中,最终西安交大以55:17遥遥领先。

  第四节比赛开始,双方展开激烈角逐,一开场西北民大6号陆荣快攻上篮首取两分,接着双方都各有得分,西安交大虽以较大优势领先,但依然不放松进攻。西北民大在最后一分钟,奋力拼搏,取得3个两分球,但依然无法挽回整场比赛的局面,最终本场比赛以69:27结束,西安交大女篮获胜。(CUBA特约校园记者 崔艳伟)

 

责编:毛睿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