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写博“调戏”姚明:现在轮到他追我了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5日 11: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北京时间3月15日,当斯科拉在与篮网的比赛中狂砍44分12篮板后,他也实现了一个小小的夙愿:超越姚明。而在自己的博客中,斯科拉显得非常开心,并顺带“调戏”了一下大姚。

    事情的起源是这样的,上赛季当斯科拉在一场比赛中拿到18个篮板后,姚明颇有些“嫉妒”的走到阿根廷人的面前并开起了玩笑。“嗨,我有过双20,这你可没有。”

    而斯科拉当时的回答则相当谦逊。“你有而我没有的事情,可不止这一件。”不过在前两天与森林狼的比赛中,斯科拉全场贡献25分21篮板,算是扬眉吐气了一把。在自己的博客中斯科拉这样表示:“现在姚明有的,我也有了。”

    当然在砍下44分后,斯科拉还拥有了姚明所没有的东西————在此之前姚明职业生涯的最高分为41分,这意味着斯科拉在职业生涯最高分方面已经超越了姚明。“现在我知道,他职业生涯的最高分‘只有’41分,嗨!这意味着他必须得追赶我了,有机会碰到他的时候,我会告诉他的。”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与篮网一战中,姚明便身穿灰色西装来到现场,并目睹了斯科拉疯狂爆发的这一幕。

    “这是多么美妙的一个夜晚,我所做的一切都卓有成效。要知道我以前从未有过单场比赛砍下44分的经历,在西班牙联赛时也只有过一次单场拿下40分。我真是太开心了,当然最重要的是我们球队赢下了比赛,目前已经是两连胜了,这也是现今必须关注的焦点。我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对接下去的比赛也很乐观。”斯科拉这样说道。

 

责编:王琤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