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或毁火箭2010梦 曝猛龙愿收大卫李出让波什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3日 12: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3月12日报道:

  众所周知,在火箭管理层的心目中,今夏的自由市场也是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早前,莫雷也不止一次表示,火箭不会在今夏“坐以待毙”,他们会争取引进大牌。

  虽然火箭方面并未宣称放弃对詹姆斯、韦德等人的渴望,但考虑到火箭的薪金结构以及现实的可操作性,先签后换交易可能是更靠谱的办法,而从一直以来的各路消息来看,波什和乔-约翰逊可能是火箭最中意的目标。

  不过,根据《纽约每日新闻》爆料,波什和约翰逊有可能同时成为纽约的“猎物”。对于纽约来说,他们头等的目标毫无疑问是勒布朗或者韦德,但是如果他们不能打动勒布朗或者韦德,那么他们会全力追击约翰逊。

  一个约翰逊还不够,薪金充足的纽约还有一个很好的选择,那就是波什。据内幕消息人士爆料,如果纽约人肯付出大卫-李,那么猛龙是愿意与尼克斯进行先签后换交易的。也就是说,在多伦多人的眼中,如果纽约想要得到波什,那么底线就是要将大卫-李涉入到交易之中。

  不管怎么说,虽然尼克斯本赛季已经交代,但他们的未来还是令人充满期待的,至少有希望能扭转球队的乾坤。在被问到是否球队已经出现从衰落转向兴盛的转折点时,尼克斯主帅丹东尼忍不住笑了一下。

  “我可以告诉你,转折点就在7月1日(自由市场开启日期),”丹东尼说,“现在,我们正在尝试发展年轻的球员,并且保持竞争力。”

  未来虽然美好,但现实也很痛苦。本来,埃迪-库里要回归,但却因为小腿的疼痛延误了复出。尼克斯非常期望库里能够打比赛,从而提升他在今夏的交易价值。库里非常清楚这一点,但是他似乎并不急于回归,而之前他已经向人们表明了他对丹东尼的不信任。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