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根:斯科拉或用于换波什 为争冠他恐被牺牲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5日 10: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火箭用斯科拉(左)换波什(右)?

  北京时间3月15日,纪事报的专家费根在自己的博客中如同以往那样与球迷进行互动。在费根看来,斯科拉尽管最近表现劲爆,但仍可能会在今年夏天作为交易筹码牺牲掉……

  球迷:乔纳丹,你是否认为斯科拉能在整个赛季中都维持这样一个水准?我的意思当然不是他能达到26+15这样的级别,不过你是否认为他能达到接近20+10的级别?此外如果先签后换波什现实的话,斯科拉是否会成为交易的一个筹码?同时在姚明下赛季复出,斯科拉有如此表现的情况下,追逐波什是否多余?

  费根:我认为斯科拉能成为18+8级别的球员,当然这主要会在进攻端体现。至于先签后换,这与单纯的交易有所区别,球队并不是决定性因素,而得视自由球员个人的态度而定。斯科拉的团队精神,努力的工作态度对于球队来说无疑非常重要。不过通常来说,设法提升球队的战力,哪怕是微小的提升,对于球队来说都将会是一种进步,尽管现在来看一切都只是推测阶段。

  球迷:我对于火箭下赛季的期待胜于期待火箭本赛季杀入季后赛。有消息说莫雷希望追逐波什,但我并不希望斯科拉作为出筹码加盟其他任何球队。最近听说球队和坎比有传闻,你认为他是否也在火箭引援计划中?

  费根:不,我显然不这么认为。

  球迷:我显然不会因为一场比赛而将斯科拉捧上天,但以下有两个问题想要请教。第一,亚历山大曾说我们距离成为总冠军级球队还缺少一名重磅球员,斯科拉能否成为这样的球员?第二,我们在大前锋位置上究竟能有多少补强余地?

  费根:尽管已经拥有斯科拉,但如果火箭认为他们距离总冠军还差一名重磅球员,那么他们仍可能会设法去追逐那样的球员。斯科拉当然非常优秀,不过火箭很明显还可以在四号位上提升高度与盖帽能力,甚至单纯的进一步提升得分能力。只要那名球员能具备斯科拉那样的投篮能力并不遗余力的在场上跑动,他便适合与姚明搭档。

 

责编:王琤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