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俱乐部不满欧国家联赛 多特主帅:担心球员身体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9日 11: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欧足联刚刚推出了国家联赛这一新赛事,国家队将用改赛事顶替友谊赛,这一赛事也引起了俱乐部的质疑,他们认为这会加重球员负担。

  2018年起,欧足联的所有成员国将分成4个级别,进行各自的联赛,这一比赛每两年举办一次,代替目前的友谊赛。这被看做是普拉蒂尼帮助自己在明年欧足联大选中连任的举措,也直接影响到目前的国家队赛事格局。

  对于这一政策,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有些不满,他认为欧足联没有考虑到球员的实际情况,“现在球员们打的比赛已经很多了,如果要保持这一赛事的强度,就不能再增加比赛。没人问我们是否能增加这一赛事,这是空降下来的比赛,我很担心球员的身体状况,如果再凭空参加比赛,他们无法得到休息”。

  拜仁主帅瓜迪奥拉也赞同这一看法,他认为这一赛事不宜有过多比赛,毕竟其高级别赛事相当于小型的欧洲杯,如果强队参赛必然认真应对,会对俱乐部联赛造成影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