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莱万:德国杯再会拜仁争取夺冠 欧冠定能赢皇马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7日 14: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多特蒙德主力前锋莱万多夫斯基下赛季就将自由转会加盟拜仁,这对球队来说无疑是一大损失。去年夏天多特蒙德强留莱万一年,事实证明物有所值,莱万也用表现回击了质疑:联赛打进16球,欧冠打进6球为球队立下大功。莱万表示自己的目标是带着冠军离开多特,并且相信欧冠能够战胜皇马。

  尽管本赛季德甲联赛中拜仁一骑绝尘,提前7轮夺冠,在上半赛季交锋中拜仁还曾经3-0战胜多特,不过莱万表示球队还有机会再会会拜仁,一定会让拜仁感到难受,那就是德国杯决赛。莱万想要带着冠军离开多特,德国杯无疑是最好的机会。在此之前多特需要在半决赛击败沃尔夫斯堡,而拜仁的对手是凯泽斯劳滕,莱万表示拜仁(晋级)没有问题,而多特还需要努力。

  欧冠1/4决赛多特遇到了夺冠热门皇马,由于5名主力伤停缺阵,莱万首回合还停赛,大部分人都看好皇马晋级,不过莱万可不这么看:“停赛的事真是让我非常烦躁,不过我在第二回合主场作战时会更加有动力。我对阵皇马非常有经验,尽管大家都看好皇马,但是我仍然相信我们能够晋级。”莱万上赛季4次对阵皇马打进5球,尤其是半决赛主场对皇马上演大四喜,一举奠定了自己世界级前锋的地位。

  在谈到联赛的目标时莱万表示球队要压住沙尔克获得联赛亚军。关于和拜仁在联赛巨大的差距,莱万表示:“我之前从来没有想过这赛季也会像上赛季一样落后拜仁那么多分,这当然和我们严重的伤病情况有关,但是我并不喜欢过多的谈论这一点。现在情况这样,我们也不会找借口。”希望下赛季多特蒙德能够奋起直追,让德甲联赛多一些悬念。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