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于嘉:骑士为吾皇添砖加瓦? 快船挖空湖人外墙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8日 13: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锡伯杜,罗斯,诺阿,邓,布泽尔,过去的三个赛季,这一帅四将无疑是铁血公牛的脊梁。但从邓交易拜纳姆这一刻起,这支公牛很可能很快就烟消云散。布泽尔也许会被特赦,罗斯恢复情况不明,助教爱将都被送走的锡伯杜像里弗斯那样另攀高枝也未可知——有多少球队已经开始盯上芝加哥超市了?

  2.得到邓后,克利夫兰人欢欣鼓舞:自大Z之后,骑士再也没有过像邓这么靠谱的二当家了!有能力,又任劳任怨,这样的劳模榜样哪里去找?——但我要说句煞风景的话,二当家给力了,大当家是不是也要更给力呢?欧文,你的防守呢?你的领袖气质呢?

  3.无论此前传说的湖人还是如今落脚的公牛,显然都不是拜纳姆真正的下家。等着他被裁然后低薪抄底的,无疑是那些志在争冠又缺大个子的球队,比如热火,比如雷霆,比如快艇,比如篮网尼克斯——后面这俩还是暂且划去吧。如果真被卫冕冠军签下,不知道骑士老板吉尔伯特会怎么想?这可是为吾皇的三连冠大业贴砖加瓦啊!

  4.最近球员和教练闹别扭的特别多。乌德里和迈克·伍德森,布莱恩·肖和迈克·米勒,惠特曼和戈塔特——是不是期末考试期间,师徒永远都是不可调和的矛盾?同学们,记得别挂科比的海报啊!

  5.吵架的还不止师徒,如今在争夺状元秀道路上领跑的雄鹿,拉里·桑德斯和加里·尼尔吵得不可开交,从更衣室里闹到更衣室外,差点动起手来——再这么闹下去,连队友巴特勒也不敢收购雄鹿了啊!

  6.篮网对老鹰的比赛第三节还剩9分钟时,老鹰叫暂停后主帅布登霍尔泽拿着战术板走向球员,一不小心战术板掉落,正好砸到一名裁判的腿——这是模仿篮网主帅基德“Hit me”的点子,延长暂停时间以安排更绝妙的战术吗?可篮网那场比赛最终输球了啊!

  7.保罗·加索尔没有被卷入到拜纳姆的交易,使得湖人两连冠时期的阵容还剩下科比和加索尔两人;但或许没有人注意到,特科格鲁被裁掉后,魔术2009年杀入总决赛的阵容只剩控卫尼尔森一个了。2011年小牛夺冠的阵容,除了诺维茨基也仅有马里昂了——像GDP这样的马刺恒久远,越来越像是个传说了。

  8.职业生涯迄今首发5场比赛,场场助攻上双,平均13.8次,这便是从临时工一跃成为湖人助攻的马绍尔的数据,真是给点阳光就灿烂啊——但看到马绍尔,我总不禁想起短暂效力湖人的塞申斯,真不像是能在豪门长留的样子,哪怕只是作为替补。

  9.湖人旧将卡隆·巴特勒,湖人旧将巴恩斯,湖人旧将奥多姆,湖人旧将图里亚夫,湖人旧将贾米森,湖人旧将达柳斯·莫里斯,传闻还有湖人旧将弗亚切奇——快艇快要把湖人外墙都挖塌了,要算上保罗,真是挖坟的节奏啊!

  10.昨天刚刚说过的张艺谋大国师,你知道吗?张艺谋可是篮球高手。当年被招进陕棉八厂,是因为他篮球打得好。招工人员为考察他专门打了场篮球,张艺谋才被破格招收。随后他成为八厂篮球队队员,打前锋,“张艺谋很聪明,知道自己速度没有别人快,他就苦练定点投篮,他弹跳力非常好,后仰投篮,一般人都防不住。”——我的问题是,当年张艺谋还和一位NBA球员同时被一所大学授予名誉学位,这位NBA球员是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