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湖人官方宣布裁锋线悍将 难道小鲨真的要回来?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8日 07: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8日凌晨消息,湖人队官方宣布裁掉队中前锋肖恩-威廉姆斯。裁员之后,紫金球队的阵容人数变为14人。球员名册上还有1个空缺,难道湖人队的下1个目标是签回今日正式被公牛队裁掉的安德鲁-拜纳姆吗?

  去年夏天,湖人队与威廉姆斯签订了一份为期1年价值11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其中只有10万美元有保障。本赛季伊始,威廉姆斯还一度成为湖人队首发球员,不过现在他已经掉出了紫金球队的轮换阵容。所以赶在威廉姆斯合同转为全额保障之前,湖人队宣布裁掉这位现年27岁的锋线悍将。

  1天前,ESPN驻洛杉矶记者雷蒙娜-谢尔伯恩表示,就湖人队现有球员的合同而言,维泽尔-亨利、威廉姆斯、肯道尔-马绍尔和里安-凯利等4人情况一样,都是过了今日之后合同将转为全额保障。有消息称,湖人队将会裁掉其中1人,结果受伤害的是威廉姆斯。本赛季至今,威廉姆斯一共为湖人队打了32场球,其中11场首发,场均出场20.2分钟有5.2分4.5篮板入账。

  威廉姆斯来自孟菲斯大学,2006年选秀大会他在首轮第17顺位被步行者队选中。在效力湖人队之前,威廉姆斯先后在步行者队、小牛队、尼克斯队和篮网队打过球。在NBA混迹6个赛季,威廉姆斯一共打了247场常规赛,其中34场首发,场均出场20.2分钟交出5.6分3.1篮板的数据。

  中国球迷对威廉姆斯并不陌生,因为他曾短暂在NBL广州六穗队打过球。另一方面,去年12月,威廉姆斯曾因涉嫌持有大麻,以及以制造、运输或销售为意图而持有可卡因而被警方逮捕,直到第二天缴纳了1万美元的保释金后才被从监狱放了出来。

  裁掉威廉姆斯之后,湖人队的名册上还剩14名球员,这意味着紫金球队能够再签1人。湖人队随队记者表示,考虑到保罗-加索尔和克里斯-卡曼的伤病情况,或许用底薪重签拜纳姆是1个不错的选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