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贺炜:站着死就是英雄 拜仁在明处恒大至少能进球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7日 09: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来自两个星球的球队

  我最想强调的两个字是心态,心态非常重要,无论是解说员、媒体记者、球员和球迷,这个心态在中国的社会环境下很难变成现实,那就是享受,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在没有太多欲望的情况下,你就能享受。要知道对手拜仁慕尼黑不仅仅是比我们高一两点的问题,而是两个世界,恒大和拜仁是来自不同星球的球队,所以没必要有太多的压力。

  从我个人来讲,期待恒大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恒大最擅长的就是进攻,如果能够把进攻能力展现出来,威胁到对方球门,要知道中国球队面对世界强队的时候,能够展现这一点,但可惜都是热身赛,并不是国际足联的正式比赛,在进攻上面有发挥,站着死就是英雄。如果恒大能发挥出120%的水平,我们就是昂着头输球也没什么。我们能不能像日本队在联合会杯和其他国际大赛那样,让别人尊重你,能做到这样恒大才是不枉此行。

  恒大至少能进球

  瓜迪奥拉发布会上对恒大球员如数家珍,我相信这是恭维之词,他只认识里皮,整个拜仁只认识里皮,整个世界也仅仅知道里皮,这就是我们请里皮的原因,由他带我们去另外一个世界。尽管两个队有明显差距,但是拜仁的特点全世界都了解,他们在明处,我们在暗处,这就是足球,在比赛还没有结束的时候,谁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不好说拜仁能进几个球,不知道拜仁投入多大精力去打这场比赛,不知是否像7-0不莱梅、9-2胜汉堡这样去比赛,我觉得恒大至少能进球。拜仁尽管缺了罗本和施魏因施泰格,但实力还是无比强大,而且拜仁处于历史上最佳时期,现在的位置就相当于前两年的巴萨,双方的实力差距摆在那里,最后一点,祝愿明天广州恒大好运。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贺炜 拜仁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