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英格兰内讧!前曼联天才掌掴曼联飞翼 点球惹祸(图)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7日 08: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反倒

      据新浪体育消息:英格兰队进军世界杯,英格兰U21也没有闲着,他们在欧洲U21预赛中5-0大胜立陶宛,但是这场胜利之下却发生了一起不愉快的事件——前曼联天才中场莫里森和自己的队友、曼联飞翼扎哈爆发了冲突。

  本场比赛,莫里森为英格兰打进两球,是球队获胜的重要功臣,但是在第76分钟英格兰获得了点球良机,但莫里森却没有获得主罚的机会,贝拉希诺将点球打进,这让莫里森错过了帽子戏法的机会,《每日邮报》认为,这让他感到很愤怒,随后《每日邮报》记录下了不愉快的一幕。

  在英格兰的一次定位球开出后,扎哈和莫里森似乎进行了一些交流,随后两人突然互相推搡,莫里森狠狠推了一把扎哈的脸,一边的雷蒙德赶紧冲过来充当和事佬,将冲突的两人分开。赛后雷蒙德替两人解释说:“只是有点分歧,没什么别的,我们回到更衣室以后解决了,哪个球队都有这样的事情,人们关注这样的事情只是因为这是在英格兰。”而莫里森在赛后也闭口不谈此事。

  莫里森曾是曼联青训系统的一颗希望之星,但是在场外却劣迹斑斑,曝出过超速后出车祸、威胁证人以及殴打女友等丑闻。2012年他被卖给了西汉姆,本赛季在西汉姆3-0痛击热刺的比赛中,莫里森打进了一个非常精彩的进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