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于嘉:最意外特赦球员 米勒时刻穿鞋不如光脚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9日 10: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米勒赤脚命中三分成总决赛经典一幕

米勒赤脚命中三分成总决赛经典一幕

  2013年NBA特赦球员期限已过,今年共有5名球员遭球队特赦,其中最令人意外的,莫过于热火特赦了投手迈克·米勒。

  从理论上说,特赦米勒不冤;但从情感上说,米勒可是热火卫冕功臣之一。第六战热火面临绝境时,第四节米勒在鞋被踩掉情况下,热火发起反击时他马上将鞋直接扔到场外,光着一只脚从左侧切到右侧3分线外,接应詹姆斯的传球扬手三分命中,帮热火追成73比77还差4分,然后立刻飞奔回本方半场防守,这场景堪称今年荡气回肠的7场大战里,堪比阿伦救命三分,帕克首战压哨绝杀的经典画面。这样一个好同志硬汉子,白白送走当然可惜了。

《嘉时赛-上腿》:米勒时刻,穿鞋不如光脚

  而说到米勒的鞋,这位同志此前的故事可不少。被魔术选中刚进NBA时,米勒是和从猛龙来投的麦迪同期入队,两人关系处得不错。麦迪名声鹊起后成为adidas首位终身代言人,并有了自己的签名鞋,米勒作为兄弟当然跟着沾光,穿起了麦迪的鞋子。随后二人各奔东西,米勒非正式“T-Mac Team”的身份很长时间都没有变过。

《嘉时赛-上腿》:米勒时刻,穿鞋不如光脚

  说到这里,还算是正能量。但下面的发展就有些变味:米勒开始“傍名牌”了。他堂而皇之在鞋上绣了“Miller Time”!那可是雷吉-米勒的专属词语,迈克-米勒绝对是山寨啊!要是布拉德-米勒、安德烈-米勒、奥利弗-米勒、安东尼-米勒、达瑞斯-米勒、拉里-米勒、昆西-米勒这些老的少的,黑的白的,高的矮的,胖的瘦的米勒们,都在自己鞋上绣“Miller Time”,成何体统?

《嘉时赛-上腿》:米勒时刻,穿鞋不如光脚

  再往后,米勒因为鞋惹的麻烦就更大了:2009-10赛季米勒转会奇才,却穿了双詹姆斯的签名鞋——奇才当时和皇帝那是死对头啊,队员们当时就恼了,你这是来帮忙还是砸场子?更没想到詹姆斯闻讯凑热闹力挺:米勒是我哥们,穿我的鞋理所当然,因为这鞋好啊!我俩早就有交情,米勒儿子的名字跟我铁哥们一样——这话听起来怎么这么别扭?

《嘉时赛-上腿》:米勒时刻,穿鞋不如光脚

  没想到,米勒13年NBA生涯,鞋子给他赢得的知名度,还不如这短短十几秒钟光脚大。被特赦又如何?光脚不怕穿鞋的,是金子到哪儿都发光。

责任编辑:李敬

热词:

  • 于嘉
  • 特赦
  • 米勒
  • 热火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