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火箭有意同时签米勒坎比 休城将提供底薪合同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8日 09: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在得到魔兽霍华德之后,火箭没有停止提升球队实力的脚步,据知情人最新爆料,火箭有兴趣引进迈克-米勒和马库斯-坎比。

  当地时间周三,老将坎比与猛龙达成了买断协议。事实上,39岁的坎比曾在火箭效力过一个赛季,那是2011-12赛季,而去年夏天,重建中的火箭将坎比通过先签后换送到了尼克斯。早前,尼克斯与猛龙达成交易,引入了巴格纳尼,而坎比则都比诶送到猛龙。

  至于迈克-米勒,在帮助热火实现两连冠之后,他遭到了热火的特赦。接下来的两个赛季,热火将支付米勒总共1280万美元。由于火箭的总薪金超越了工资帽,所以他们不能在米勒被特赦后竞价,只有等到米勒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之后,他们才能尝试引进米勒。

  据悉,即便是想签米勒和坎比,火箭预计也只会提供低薪合同。尽管火箭手中拥有特例,但他们想保留下来,以备赛季中的不时之需。值得一提的是,在接下来的几天之内,火箭很有可能会签约弗朗西斯科-加西亚和雷吉-威廉姆斯。

  最近一些赛季,米勒和坎比备受伤病困扰,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他们的发挥。不过两人的经验都很丰富,这可以给年轻的火箭提供所需要的东西。

  上赛季,坎比只打了24场比赛,场均仅拿到1.8分和3.3个篮板。而当初在火箭效力的19场比赛里,他场均砍下7.1分和9.3个篮板,经常被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称赞他的防守以及领袖力。

  米勒上赛季一共打了59场比赛,场均贡献4.8分和2.7个篮板。在总决赛当中,米勒发挥了重要作用,前三场比赛,他的三分球11投10中。

责任编辑:张统同

热词:

  • 火箭
  • 米勒
  • 坎比
  • 休城
  • 底薪
  • 合同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