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骑士为追米勒不惜得罪小鲨 拜纳姆发布会被延期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8日 09: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安德鲁-拜纳姆的经纪人大卫-李透露,拜纳姆加盟克利夫兰骑士队的新闻发布会被推迟,将不会在当地时间周四举行。

  据消息源表示,并不是因为有什么变故导致发布会推迟,只是发布会的安排工作在周四不能全部完成。

  此前有消息报道,拜纳姆已经确定加盟骑士队,双方达成了一份为期2年,总价245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其中受保障部分仅有600万。本来已经板上钉钉的事,为什么会突生变数,对于发布会被推迟的原因,骑士官方并没有给出解释,ESPN专家文霍斯特给出了他对骑士此举的解读。

  文霍斯特认为,骑士之所以推迟拜纳姆的加盟发布会,是因为他们想先通过竞价得到刚刚被热火特赦的迈克-米勒。因为按照NBA的规定,当一名球员被特赦后的48小时内,其他有薪金空间的球队可以通过竞价的方式认领他的合同,价高者得到这名球员。迈克-米勒的认领截止时间是当地时间周四下午5点,一旦骑士在周四正式签下拜纳姆,他们就将没有薪金空间,也就没有资格竞价米勒。而此举之后,骑士不但有机会签下米勒,还可以在之后通过裁掉队内非保障球员,腾出名额来迎接拜纳姆的加盟,真可谓一举两得。

  迈克-米勒上赛季出战59场比赛,为08-09赛季以来最高,场均贡献4.8分和2.7个篮板,有着42%的三分球命中率,这位33岁的老将迈克-米勒在被特赦之后就赢得不少球队的亲睐,骑士便是其中之一。而且,米勒和勒布朗-詹姆斯私交甚笃,人们都认为,如果骑士希望明年召回詹姆斯,这个时候签下米勒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张统同

热词:

  • 骑士
  • 米勒
  • 小鲨
  • 拜纳姆
  • 发布会
  • 延期
  •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骑士 米勒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