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白岩松:媒体着急选帅帮倒忙 管中国足球的权没方向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7日 09: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重庆晚报|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卡马乔被解约!他将和团队带着巨款回国。

  我很羡慕他,如果让我当主帅,也几乎肯定不会比 他的成绩更差。但假如只拿他一半的薪水,我也迅速致富了!可惜中国足协没给我这个让中国国家队成绩更好,也让自已挣得更多的机会。而且我相信,从结果来 看,比卡马乔干得好的人会有很多。甚至懂不懂足球都行,因为现在的中国足球与国家队,根本不是足球本身的问题,甚至必须离开足球谈足球才可能解决问题。

  卡马乔还没走,媒体就开始着急选新帅。表面上看,国家队不可一日无帅。但实质上,纯属于帮倒忙。这么多年,中国足球之乱像,已把很多中国足球记者的脑子 彻底搞乱。一想也同情,想在混乱的中国足球大环境下,清醒思考是一件极其不容易的事。所以,帮闲帮倒忙帮着制造更混乱的事儿时常发生。

  但是,未来中国足球最需要的是有一个长远清晰被认可的思路,然后在这个思路下选帅。而在此之前,中国国家队根本没真正的大赛可参加,先找个土帅过渡,甚至亚洲杯去不成都无所谓。濒死之人不用心冶病,反而琢磨着化妆以便让自已更好看,这太荒唐了!

  这么多年,中国足球越发展越惨,最后动用了高额人民币都没用,原因就是管中国足球的权从来没有方向,所以,中国足球这艘船开不出漩涡。

  终于,中国足协道歉了。张剑上任以来,弄出的最大动静就是这次道歉。但愿,好的道歉是确立成功方向的一半。但愿!

责任编辑:李敬

热词:

  • 白岩松
  • 国足
  • 中国足球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