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足协确定国足选帅3原则:了解世界亚洲及中国足球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7日 07: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新京报|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随着卡马乔的下课,中国足协也正式开启了新一轮国足选帅。从长远来看,足协还是准备为球队聘请高水平外籍教练。不过足协制定“三个了解”原则恐让很多世界名帅犯难。

    足协此次选帅将采取长短期相结合的方式,短期任务是带队完成东亚杯和亚洲杯预选赛比赛,将继续由国产教练带队,长期任务就是带队冲击2018年世界杯,足协更倾向于外教。

    “了解世界足球现状,了解亚洲足球,了解中国足球”,这是中国足协为国足选择教练外教的重要原则。足协希望能够为球队聘请一位合适的外籍教练,给这位外籍教练充分的时间,让他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球队现状。

    “现在还没有明确具体人选,选帅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我们这次肯定不会操之过急。”足协相关人士透露。至于未来国足主教练来自哪里,足协并没有严格的界定,有可能来自中超联赛,也有可能来自其他国家。

    从目前情况来看,来自中超联赛中符合这个标准的也只有里皮、冈田武史、图拔这几位教练,不过足协尚未和这些人进行联系。

 

责任编辑:翟逸博

热词:

  • 中超
  • 国足
  • 卡马乔
  • 里皮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