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超低命中0罚球 杜兰特29分率雷霆胜湖人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3日 12: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北京时间4月23日,湖人前往俄城挑战雷霆,在之前的比赛中紫金军团以2-0领先。然而今天上门挑战的湖人却被青春无限的雷霆羞辱,以96-101输掉比赛,总比分被追成1-2。对于雷霆来说,这是超音速将队名改为雷霆后,球队历史上的第一场季后赛胜利。

  科比全场29投10中,没有罚球,贡献24分8助攻,同时他季后赛职业生涯总得分已经上升到4465分,超越韦斯特成为队史第一,加索尔17分15篮板6助攻,拜纳姆13分7篮板,费舍尔17分,阿泰斯特11分。雷霆方面杜兰特29分19篮板,维斯布鲁克27分8篮板,哈登18分,格林10分。

  湖人开局相当顺利,阿泰连得4分,随后拜纳姆和费舍尔又接连得手,紫金军团以10-0取得完美开局。格林之后完成打三分进攻,但拜纳姆又与费舍尔完成空中接力,科比正面三分投中,15-3。雷霆此后方才如梦初醒,格林,科斯蒂奇和杜兰特随后连得6分。首节新科得分王杜兰特仅靠罚球拿到2分,不过却抢下7个篮板。维斯布鲁克连续两次快攻得手后,比分变成22-13,随后哈登又接杜兰特助攻命中远射,16-22。之后两队展开拉锯战,费舍尔和布朗连得5分后,湖人再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不过雷霆倒也当真顽强,首节结束,湖人以27-22领先。

  伊巴卡次节开战后率先补扣得手,不过法玛尔突破上篮还以颜色。加索尔和阿泰随后又连得5分,湖人将比分稍稍拉开。雷霆则依然坚持快速攻略,维斯布鲁克抢断科比传球后一条龙暴扣,33-36。不过这似乎激怒了科比,飞侠随后连续命中3个三分球,帮助湖人捍卫优势。随后哈登两罚全中,但费舍尔马上造哈登三分线外犯规并三罚全中,48-41。之后科比又在半场结束前1分13秒时跳投命中。维斯布鲁克最后时刻突破上篮得手,将两队半场比分定格在43-50。

  易地再战后维斯布鲁克和格林连得4分,不过加索尔马上中投命中,而随后科比底线再取2分,不仅拿到个人第16分,还追平了前辈韦斯特的季后赛得分纪录(4457分)之后他又在底线投中,将比分变成56-47之余完成超越,成为湖人队史季后赛得分王。只可惜湖人始终无法甩开对手,雷霆在维斯布鲁克的带领下打的相当顽强,科里森二次进攻得手后,比分不仅变成62-66,还迫使湖人请求暂停。虽然湖人之后又一度将差距拉开,不过关键时刻杜兰特两罚全中,维斯布鲁克在奥多姆头上暴扣,哈登和杜兰特又连续投中三分,两队打成74平!好在加索尔最后时刻造科里森犯规,两罚一中湖人以75-74带着微弱优势进入末节。

  末节伊巴卡率先侧翼投中,雷霆反超1分,之后他又补扣得手。科比随后使出招牌动作转身跳投得手,不过维斯布鲁克随即突破强攻。拜纳姆之后完成一次力拔千钧的暴扣并打三分,80平。然而之后的比赛完全被雷霆主导,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连续命中,相反科比则再次陷入低迷。比赛结束前5分12秒,杜兰特底线投中将比分变成88-82,迫使湖人请求暂停。暂停后杜兰特再得2分,维斯布鲁克又命中三分球。奥多姆在比赛结束前两分钟时命中三分,但维斯布鲁克突破上篮打三分,96-90。湖人最后时刻一度将差距追到只剩2分,却已是强弩之末。科比比赛结束前40.9秒三分不中,宣告湖人无力回天。

 

责编:王琤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