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季后总得分超韦斯特 成为湖人队史第一人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3日 11: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科比“习惯性”打破纪录

  北京时间4月23日,湖人VS雷霆系列赛第三场打响,在本场比赛中科比再度完成了一个里程碑成就,他的季后赛总得分超越湖人名宿杰里-韦斯特,成为队史季后赛得分王,于此同时科比的季后赛总得分也上升至NBA历史第5。

  乱世龙虎争斗,方显英雄本色,科比注定会将自己的名字印刻在湖人队史最显赫的位置,凭借着过人的技术、强悍的作风,谁与争锋的霸气和统治力,科比在一步步的走向神坛,也在一步步的逼近王座,此前湖人之所以眼都不眨一下向科比扔出“除乔丹之外”最高年薪即是对飞侠的肯定,即使他手指受伤,即使他的状态下滑,但是没有人相信科比会沉沦,如果有人将乔丹比作神,那么科比无疑是最接近神的人。

  本赛季科比成就显赫,他完成了对30支球队的40+通杀,完成了对六支球队的绝杀,成为了最年轻的25000分先生,职业生涯总得分超越了杰里-韦斯特成为湖人队史得分王,而如今科比再度创下了一个荣耀,他的季后赛总得分超过韦斯特,成为了队史季后赛得分王。

  此前科比的季后赛总得分达到了4441分,位居乔丹(5987分)、贾巴尔(5762分)、奥尼尔(5141分)、卡尔-马龙(4761分)和杰里-韦斯特(4457分)之后位居NBA历史第六位,考虑到贾巴尔曾经效力过雄鹿,他在湖人时期的季后赛总得分实际上只有4070分,而奥尼尔则是在湖人时期季后赛得分为3383分,所以在湖人队史上横亘在飞侠前面的大山只剩下了NBA标志——杰里-韦斯特。本场比赛科比终于翻过了这座大山,再度成为湖人队史季后赛得分王。

  在本次系列赛之前科比一直陷入低迷,甚至在首场比赛中飞侠还因为受到手指伤势影响准星偏离,不过在第二战中科比很快便用天王级表现击碎质疑,本场比赛开局科比手风并不顺,雷霆在对飞侠的防守上轮换非常严谨,科比前5投仅1中得到3分,看上去并不兴奋,不过千万记住一条潜规则:别激怒科比!

  在第二节比赛进行到5分18秒时威斯布鲁克抢断飞侠完成一条龙暴扣,这让科比觉得很没面子,此后科比开始发飙,在1分半钟里连续飙中3记三分,半场比赛飞侠得到14分,下半场比赛开始不久科比便连中两球,在第三节进行到8分57秒时,科比跳投得手,从而将自己季后赛总得分改写成4459分,从而超越韦斯特成为湖人季后赛队史得分王。

 

责编:王琤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