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专家否认姚明波什交易 坎比伤病多不适合火箭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30日 08: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在线回答球迷提问,谈及了联盟当中的一些当前热点问题,重点谈论了火箭队,以下是英格拉姆与球迷互动的部分精彩内容:

  问:火箭队有没有打算今年夏天采取先签后换的方式去追求波什?

  英格拉姆:我不会讲任何超越达利尔-莫雷已经说明情况之外的事情,但是我仍然觉得离开多伦多应该是波什的远景目标。如果他愿意,火箭队将会准备好一个报价,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另外我觉得,火箭队追求阿玛尔-斯塔德迈尔的可能性会更大一些。

  问:火箭队应该在接下来的选秀大会和自由球员市场上追求什么样的人选?我觉得新秀当中夏维尔-亨利和多纳塔斯比较适合火箭队,自由球员当中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布泽尔或坎比比较适合火箭队,你觉得呢?

  英格拉姆:如果我们仔细研究一下过去几个赛季火箭队所做的事情,那我们会预测,火箭队将会做出一些非常规的举动。多纳塔斯可能在轮到火箭队挑人的时候早就被人选走了,亨利的爆发力和速度不能满足火箭队的需要。看看布鲁克斯、洛瑞、巴丁格、阿里扎和马丁等这些球员的特点吧,这就是火箭队选材的模式。

  问:我觉得火箭队将会以年薪五百万的合同与斯科拉续约,然后他们将会把巴蒂尔和杰弗里斯打包去交换波什或斯塔德迈尔,这就是莫雷的理想计划,之前莫雷签入阿里扎就是为替换巴蒂尔做准备的,莫雷想要乔丹-希尔就是打算把他培养起来担任斯塔德迈尔或波什的替补。

  英格拉姆:在这里很难与你进行争论,但那将会是一个不错的举措,这可能会是火箭队所暗藏的一个重大人员调整计划。

  问:火箭队通过先签后换得到波什的可能性到底有多大?同时我听说莫雷现在正在欧洲做球探工作,你觉得他有没有可能进一步考察一下卢比奥?之前莫雷是很看好卢比奥的。

  英格拉姆:火箭队的球迷现在都能接受火箭队无望冲击季后赛的事实了。莫雷此番前往欧洲是不大可能会去重点考察卢比奥的,因为他还要再过一两年才有可能登陆NBA,并且森林狼队方面不会放他到其他球队的。

  问:你觉得坎比在不在莫雷的雷达范围之内?或者是莫雷将会追求一位更大牌的球星(波什或阿玛尔)?在我看来,坎比应该是个很适合扮演姚明替身的球员。

  英格拉姆:我觉得问题在于,坎比现在随着年龄的增大,伤病是越来越多了,现在甚至有沙子掉进他鞋里,他都有可能缺席一场比赛。火箭队现在需要的是保持健康可能性较大的球员来充实内线,一旦姚明再度因伤缺阵,这名球员必须得能够站出来撑住场面。

  问:波什现在打得好像有点注意力不够集中,似乎正在等着这个赛季结束之后就去其他地方,你觉得拿姚明来和波什进行先签后换怎么样?这样波什就可以回到得克萨斯州,而且火箭队也可以摆脱姚明健康的不确定性。

  英格拉姆:火箭队是不会交易姚明的,我同意你所提的这个方案有一定的可行性,因为姚明的伤病史可能会给他的将来造成一定的影响,但是火箭队应该不会交易姚明。你所说的关于波什的情况可能是正确的,他看上去似乎准备放弃多伦多猛龙队了。

责编:邹少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