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下赛季或给姚明减负 登场时间缩减至25分钟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9日 08: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理查德-贾斯提斯发表一篇文章,题为“火箭可以对下赛季姚明回归寄予怎样的期望值?”,以下是该文译文:

  火箭队相信,姚明这一回伤愈复出之后再也无法像之前那样一场打37分钟的时间了。在这一点上,他们将会寻求让姚明一场比赛出场打出高效的25分钟时间。有没有可能更多一些时间呢?当然有可能。有没有可能更少一些呢?也是有可能的。从姚明去年春天受伤的时候开始,火箭队已经知道,姚明是有可能无法再征战NBA一分钟时间的。

  现在,火箭队很有信心,他们相信姚明会再次复出征战NBA的比赛,不过,至少时间是多还是少,或者姚明是否能够打出以前的水平,后面我们仍需观察。在姚明因伤缺阵的这段时间里,他的体重有所增长,而且状态肯定也有所丧失,要想重返赛场,姚明必须得先减掉一些此前增加的体重,重新找回一些技巧和状态,能够让他再度成为20+10数据的球员。

  要找出使用安排姚明25分钟出场时间的办法,下个赛季这一点对于里克-阿德尔曼来说也是一大考验。甚至是姚明应不应该进入先发阵容呢?看上去在比赛的最后六分钟时间把姚明放在场上将会是一个办法,但是这也得取决于各场比赛的对位情况。

  此前也有人说,火箭队应该将姚明清理出队,但我觉得这样的事情是不大可能会发生的。首先,姚明下个赛季拥有177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合同,除非姚明自己选择提前跳出合同,否则他将仍然会留在火箭队当中。姚明拥有一个火箭队可能不得不续约他的机会,因为火箭队很可能无法得到一名接近他水平的中锋球员,而且姚明在全世界的知名度很高,这也会帮助促使火箭队和他续约。

  姚明的不确定性意味着火箭总经理莫雷必须得积极去寻求至少再引进一名内线大个球员。在现在的火箭队阵容当中,没有一名球员是不可交易的,在莫雷打算今年夏天引进一名有影响力球员的情况下,火箭队下个赛季的阵容很可能与现在相比发生巨大变化。

  有的人可能会说,布鲁克斯应该会成为现在火箭队不可交易的球员,这种看法其实是错误的,现有火箭队这帮球员当中应该没有人是不可交易的。莫雷作为一名总经理,他的一大强项就是不在决策过程当中掺杂进任何个人感情的因素,从而将注意力集中在如何做出对球队最好的选择方面。

  火箭队现在真的非常接近再次成为一支真正出色的球队边缘,但是正如我们在近几个星期所看到的那样,他们出现了众多伤病,从而影响到了他们的整体战力。我不知道大家的想法如何,但是我已经做好这个赛季结束的心理准备,已经开始放眼下个赛季了。以往常一样,我时刻准备着提供我有可能提供的帮助。

责编:邹少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