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报告:开始尝试全新组合 新人成长速度喜人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9日 08: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凌晨,美国著名媒体《今日美国》发表一篇火箭球队报告,对火箭队的近况进行了评述:

  在几场比赛之前,火箭队的季后赛希望实际上就已经基本破灭了,在受到伤病困扰的情况下,火箭队手中的武器更是少了很多,现在是该到火箭队去试试不同东西的时候了。凯文-马丁、巴蒂尔和杰弗里斯三人均因伤缺阵,新秀巴丁格看上去上没有办法与科比相抗衡的,然而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还是在对湖人队那场比赛当中尝试了一下他整个赛季一直没有尝试的阵容。

  杰梅因-泰勒此前三次被火箭队下放NBA发展联盟又被三度召回,然而就在他被第三次召回之后没有几天时间,他就被阿德尔曼委以先发的重任,这是泰勒职业生涯首场担任先发的NBA比赛。

  火箭队此前对泰勒在本赛季当中表现出来的职业精神和展示的潜力是感到高兴的,但是他一直被排在巴丁格之后,很少获得登场表现自己的机会,每次火箭队把泰勒下放到发展联盟,很快火箭队就会因为伤病情况加剧而又很快将泰勒召回来,这使得泰勒虽然三次被下放发展联盟,但是实际上总共加起来泰勒才在毒蛇队打了八场比赛。

  然而,泰勒在对阵湖人队的比赛当中很好地抓住机会证明了自己,也证明了火箭队当初在选秀大会第二轮开始阶段就选择他的正确性。泰勒在第一节比赛当中就砍下了10分,创下了他个人职业生涯的新高,在第二节比赛当中他又添一记三分球。最重要的一点是,泰勒从不惧怕与科比对阵,他在比赛当中并没有被科比的威名所吓倒,展示出了一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他虽然有几次防守任务完成得不够好,但是总体上他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

  科比全场14投7中得到17分,泰勒全场14投7中得到15分。“我上场之后的感觉真的非常不错。”泰勒说道,“首场NBA担任先发的比赛,而且我还是对阵科比,这样的事情原本是我不想做的,但是我必须得努力去做。科比是我成长过程当中的偶像,现在我有机会防守他,我也想证明一下自己。”

  然而,火箭队还是对泰勒的表现感到高兴的,他在场上的表现一度提升了火箭队的整体战力,虽然持续的时间并不足以改变比赛结束,但是在这一点上,火箭队还是很兴奋地在连败当中看到一些积极的迹象的。

  “我觉得泰勒的表现很棒,我的意思是真的很棒。”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说道,“他实际上还没有完全发挥出来,我们在训练当中已经看过他的一些特长,我觉得这是一名值得关注的年轻人,他在发展联盟当中打得很努力,他对阵科比也表现不错,我们喜欢这样的年轻球员,他打得很有侵略性,他并没有被科比吓倒。”

 

责编:邹少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