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田径世锦赛 全回顾 奖牌榜 风云会 北京之夜 视频 资讯 图集 客户端

央视网体育随手在握 “在赛场”移动全景观赛产品

2015田径世锦赛央视网 2015年08月21日 15: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5年8月22日,恢宏的国家体育场“鸟巢”将迎来第十五届世界田径锦标赛,是这项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田径赛事首次来到中国,也是北京继2008年奥运会后,迎来的最重要的世界级体育盛会。届时,全世界的目光都将聚焦北京、聚焦鸟巢。

  作为中央电视台官方新媒体机构,央视网拥有本届田径世锦赛视频独家播放权,将派出阵容强大的前方报道团队与后方联动。在报道形式上则首次打破传统体育赛事直、点播+资讯为主的模式,为本次田径世锦赛定制移动轻应用观赛平台“在赛场”。

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

  内容高度聚合,在获取资讯多样化的今天,同质化、碎片化的资讯充斥于网络,用户往往要浪费大量时间检索并通过下载不同的客户端产品来获取所需要的赛事资讯。为此,央视网体育为本届世锦赛开创性的打造了“在赛场”移动观赛平台产品。报道形式则并入图文和视频内容,致力于通过全景式、全进程、多角度的展现方式,将前方记者、运动员、教练员、评论员嘉宾、名宿、甚至是现场观众等角色有机的聚合。

  获取信息及时,有了“在赛场”,用户即可随时随地掌握发生在田径赛场内外的全部资讯。在产品逻辑上则采用了时间轴一体化呈现方式,依据内容分类和时间发生顺序把赛事资讯归类和排序,形成完整的记录体系展示给用户,使不同切入时间、身处不同维度的用户都可获取完整赛事信息。通过在现场发回的第一手资讯图片和人物采访,穿插看点分析、回顾历史、趣味故事、内部探营和央视网独家报道等多角度报道使您在观赛同时将获取信息的触角实时覆盖到赛场内外的每个角落;

  互动丰富易分享,在社交媒体时代,用户在获取信息的同时,更希望自发的参与分享,而分享也是互联网用户最重要的行为标志之一。“在赛场”通过内置的加油点赞吐槽、一键分享等功能让参与互动及分享变得更加便捷。

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

  创立于1983年的世界田径锦标赛是世界田径圣殿上最为璀璨耀眼的明珠,它帮助了无数田径选手成为天空中一颗颗闪亮的星。而就在北京,就在这个艳阳高照的8月,您将作为历史的见证者,见证属于中国的新一代世锦赛明星冉冉升起。还等什么?一起关注央视网体育,在这个夏天,演绎指尖上的世锦赛吧!

田径世锦赛热点
田径世锦赛图集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