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田径世锦赛 全回顾 奖牌榜 风云会 北京之夜 视频 资讯 图集 客户端

时也?命也?——北京世锦赛缺阵名将大盘点

2015田径世锦赛新华网 2015年08月20日 11: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网北京8月20日体育专点(记者 吴俊宽、刘旸)两年一届的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22日将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拉开战幕,来自世界各地的田径高手们将进行一场“更快更高更远”的比拼。然而,每一次的世界大赛总会有名将抱憾缺席,或时不济,或自作孽,这次也不例外。

  铅球女王亚当斯

  翻开瓦莱丽·亚当斯的履历表,你会发现这位来自新西兰的女子铅球选手简直“霸道”到了令人发指的程度。连续两届奥运会冠军、连续四届世锦赛冠军、三届室内田径锦标赛冠军、三届英联邦运动会冠军、两届洲际杯冠军、三届世界田径总决赛冠军……2005年开始在成年比赛中崭露头角之后,亚当斯几乎赢得了参加的所有世界大赛的冠军,偶有失手也是屈居亚军。2014年她被国际田联评为年度最佳女运动员。

  不过进入2015赛季,现年30岁的亚当斯开始受到伤病的困扰,本赛季仅出场四次,最好成绩18米79,距离其21米24的个人最好成绩相去甚远。低迷的状态也让亚当斯最终决定放弃本次世锦赛。

相关阅读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田径世锦赛热点
田径世锦赛图集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