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田径世锦赛 全回顾 奖牌榜 风云会 北京之夜 视频 资讯 图集 客户端

2015田径世锦赛《指尖世锦赛》有奖互动说明

2015田径世锦赛央视网体育 2015年08月14日 15: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指尖世锦赛》是央视体育针对此次世锦赛特别推出的H5休闲竞技小游戏。它画面细腻、操作简单,玩家除了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选择不同的选手进行比赛,还能在游戏结束后还会根据你所跑的距离自动进行田径知识的介绍,可谓寓教于乐,知行结合。另外我们还为每日前三名准备了精美礼品,并在“央视网体育”官方微信进行公布。

  具体玩法:

  1、扫描二维码或点击链接进入游戏选择你喜爱的角色开始游戏。

  2、左右晃动手机控制前进方向并吃跑道上的金币,并点击屏幕向上滑动进行跳跃躲避栏杆(也可以选择不跳绕过栏杆),最终以跑动距离、吃到的金币数及跳跃栏杆数由系统自动算出得分,但要注意的是如果多次被栏杆绊倒当游戏者跌出屏幕后游戏随即结束。

  3、游戏结束后玩家可将得分截屏,并以微信的形式发送至“央视网体育”官方微信号,我们将在每天抽取成绩最高的前三名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并在第二天公布之官方微信号中。

  4、奖品:
  一等奖:世锦赛玩偶一个;
  二等奖:世锦赛官方PING一个;
  三等奖:央视体育VIP综合赛事包月观赛券一张。

     5、活动时间:8月21日至8月30日

相关阅读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田径世锦赛热点
田径世锦赛图集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