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麦帅:火箭进碾压时刻 不享受狗咬狗就入错行了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30日 08: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当地时间29日中午,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进行训练,备战当地时间周三晚上主场迎战开拓者的比赛。目前他们在7场4胜的季后赛首轮比赛中,总比分1-3落后。

  比赛结束之后,火箭队主教练麦克海尔在训练结束采访时表示,与开拓者的季后赛,已经进入了“碾压时刻”。“不管之前的比赛打得有多么接近,但是我们现在是1-3落后。所以,我们必须赢下周三的比赛,我们在主场比赛,必须拿下下一场胜利。周三赢了比赛之后,我们再考虑接下来的事情。你必须拿下第一节,第二节并拿下全场的胜利。”麦克海尔说,“对手自我感觉良好,他们现在3-1领先,理当如此。他们赢了三场打得非常接近的比赛。第四场比赛其实打得非常接近。我们必须上场去,在比赛关键时刻完成战术配合。现在是碾压的时候了。谁能够在关键时刻执行好战术,谁能够在进攻上执行得更好,这是最为重要的。”

  麦克海尔甚至用“狗咬狗的缠斗”来形容现在的季后赛之战。“你必须享受这种碾压时刻,拥抱这种对抗,现在是一种狗咬狗的缠斗(dogfight),如果你不享受这种缠斗,你就选错行当了。”麦克海尔说,“我为泰伦斯(琼斯)的表现感到骄傲,要知道阿尔德里奇、洛佩斯都是大个子,我觉得泰伦斯做得非常好,不惜用自己的身体去对抗,保持自己的侵略性。”

  快船老板斯特林因为种族歧视被终身禁赛,并且处以250万美元的罚款。有记者也询问麦克海尔对此怎么看。“亚当(萧华)会处理好他应该做的事情。没有必要问我这种问题,他怎么处理我都会支持。”麦克海尔说,“对于快船队来说,这是很不幸的处境,对于达克(里弗斯)和球队来说糟糕透了,这个时候,你肯定不希望有这种闹剧来干扰球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