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葡萄牙赛张帅吞蛋负库兹娃 彭帅亦遭弗洛尔横扫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30日 08: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30日,总奖金额为250,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葡萄牙奥埃拉斯公开赛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出战女单首轮的两位我国球员都没能获胜,张帅比赛中连丢7局,4-6/0-6惨败于7号种子库兹涅佐娃拍下,彭帅1-6/4-6完败于上周刚刚斩获职业生涯首冠的弗洛尔,值得一提的是两位球员的比赛所用时间恰好相同。头号种子纳瓦罗6-1/6-2横扫库德里亚夫特塞娃,携手2号种子布沙尔、4号种子文奇、5号种子卡内皮、8号种子维斯尼娜跻身第二轮,3号种子斯托瑟比赛中连丢7局,4-6/0-6惨遭巴辛斯基横扫,首战出局。

  连续三周参加巡回赛的张帅在女单首轮中的对手是大会7号种子库兹涅佐娃,双方此前三次碰面,张帅只在2011年温网首轮拿下过一盘,而双方在本赛季芭堤雅站首轮的最近一次交锋中,库兹涅佐娃送蛋横扫。比赛首盘双方都在没有发出ACE球的情况下送出1次双误,张帅58%的二发得分率更胜一筹,但是40%的一发得分率比库兹涅佐娃低了21个百分点。两度大满贯冠军得主挽救了自己所送出的4个破发点中的2个后,7次破发机会3次兑现,6-4先声夺人。

  第二盘比赛场上唯一一个ACE球出自库兹涅佐娃之手,张帅则只有2次双误进账。这一盘库兹涅佐娃的二发得分率是惊人的100%,66%的一发得分率也比张帅高出了25个百分点。没有送出任何破发点的情况下,库兹涅佐娃5次破发机会3次兑现,打出连下7局的冲击波之后6-4/6-0完成清盘,打进第二轮将对阵击败了彭帅的弗洛尔。

  同样是连续作战的彭帅在首轮遭遇了上周刚刚斩获职业生涯首冠的弗洛尔,双方此前从未有过交手纪录。首盘比赛开局阶段双方互破1-1战平,随后弗洛尔连下5局,6-1后来居上先声夺人。第二盘彭帅率先破发2-0领先,但第8局弗洛尔实现回破,并且在第10局彭帅非保不可的一局里再度破发得手,连下3局之后6-4再下一盘,总比分2-0击败彭帅。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职业生涯第三次以头号种子身份出战巡回赛的纳瓦罗比赛开局阶段的11局里独揽10局,6-1/6-2横扫库德里亚夫特塞娃,第二轮将对阵斯特里科娃,后者4-6/6-1/6-4逆转上周拿下亚军的奥普兰蒂。赫尔科格2-6/6-2/6-4逆转沃伊格勒,第二轮将对阵萨法洛娃。巴辛斯基比赛中连下7局,6-4/6-0爆冷横扫3号种子斯托瑟,收获职业生涯第8场对阵TOP20球员胜利的同时,第二轮将对阵贾布尔。贝古6-1/7-6(5)完胜奈良久留美,第二轮将对阵6-2/6-1轻取穆斯伯格的5号种子卡内皮。8号种子维斯尼娜6-4/6-1击败美拉德诺维奇,第二轮将对阵约万诺夫斯基。4号种子文奇6-2/4-6/6-1击败卡丹图,第二轮将对阵维克梅耶尔。2号种子布沙尔在比赛中打出了倒地救球的精彩好戏,6-4/6-1横扫病愈归来的克莱巴诺娃,第二轮将迎战舍夫多娃。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网球 葡萄牙赛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