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安新援打入六球体现性价比 成球队争冠新保障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7日 19: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凭借着陈志钊贡献的绝杀球,国安客场以1-0力克毅腾。本赛季的中超里,国安的新援已经贡献了6粒入球,分别是巴塔拉攻入4球,宋博轩和陈志钊也各有一球进账。国安在中超也仅攻入9球而已,新援占据了全队进球总数的2/3。巴塔拉和陈志钊两人皆未在亚冠报名,这也令国安在亚冠火力锐减。这不仅让人浮想联翩,倘若巴塔拉和陈志钊两人能够征战亚冠,国安还会小组出局吗?

  比赛进行到43分钟时,陈志钊终于攻入了加盟国安以来的首粒入球。当时在接到张稀哲的传中球后,陈志钊禁区中路果断的抢点打门,皮球在擦着立柱内侧破门后,也令国安率先打破僵局,最终国安正是凭借着他的绝杀攻陷了哈尔滨客场。这个进球对于陈志钊来说也是异常关键,这也是他在时隔1278天后,再度在中超取得自己的进球账户。陈志钊在取得这粒入球后,想必身上的压力也会随之锐减,这也将更有利于他在接下来赛季里的发挥。

  国安本赛季的引援堪称高效,新援们皆发挥出了自己的作用。前土超助攻王巴塔拉,在加盟中超以来,便展露出自己的杀手本色。赛季迄今已经攻入了4粒入球。巴塔拉取得入球的比赛里,国安队取得四战全胜豪取12分!国安队之所以能够在联赛里稳居三甲的行列,这同巴塔拉的出色发挥亦是分不开的。国安欲要在本赛季里同恒大和鲁能争冠,巴塔拉亦是球队的最重要保障。另外一名新援宋博轩,则是在国安客场2-1击败人和之战,为御林军攻入首开纪录的入球。

  本赛季国安在联赛里仅攻入9球,其中这三名新援便为球队贡献6球,进球比率达到了全队总进球数的2/3!这亦是说明国安引援眼光之毒辣,本赛季的新援绝对是物超所值。倘若没有这三位新援的鼎力相助,那么国安恐怕早已被恒大和鲁能所甩开,甚至有沦落到中游军团的危险。这些新援一次次的拯救球队于水火之中,保证了国安队在联赛里不被甩开。

  这样一幕的出现,也不仅让人们对国安队惋惜,倘若他们悉数进入到亚冠大名单之中,那么御林军还会在小组赛出局吗?由于巴塔拉和陈志钊加盟较晚,这也令他们皆未能来得及进入到大名单之中。国安在征战亚冠小组赛时,也缺少了自己在前场的锐利武器。最终国安距离亚冠小组的出线权,也只是差之毫厘而已!若这两位前场的强援能够出战亚冠,那么国安的实力则将得到大幅度的增强,恐怕就不会有最终折戟沉沙的结果。

  如今御林军在中超赛场上,陷入到了自身锋无力的局面。八轮联赛里仅攻入9球,场均入球勉强超过1粒。现今的国安完全是被新援来拖拽着前进。不过国安欲要在联赛里争冠,则还需要格隆、乌塔卡和张稀哲等原有支柱,也发挥出自己的水准方可。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北京国安 陈志钊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