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16+6难掩保罗低迷 凶狠撞翻勇士内线他只为泄恨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8日 08: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28日,率队继续客场挑战勇士,快船当家核心保罗似乎也受到了场外因素的影响,全场仅9投5中得到16分6次助攻,同时还出现了4次失误,面对手感热火的库里,背负联盟第一控卫头衔却几乎没有招架之力,导致球队客场溃败。

  两队此前的三场比赛中,有两场最后时刻都出现了争议性的判罚,导致两队之间的对阵火药味十足,不过比赛对抗也是精彩纷呈。但刚刚曝出的快船老板种族歧视言论事件,显然对快船造成了不小的影响。

  哪怕是一直被公认为联盟第一控卫的保罗,在这场焦点之战中也没能完全进入状态,首节比赛,快船核心后卫竟然出现了2次进攻犯规,防守端也是被库里完爆,导致快船很快就被勇士完全占据优势,而且几乎没有还手之力。第一节还没过半,里弗斯就不得不用科里森换下了保罗。而整个第二节,保罗也是几乎毫无起色,快船在进入半场休息前就已经接近被勇士打残——落后多达18分。

  半场仅4投2中得到5分1次助攻,还出现2次进攻犯规,这绝对不是正常的保罗。他是快船当家核心,是球员工会主席,当球队老板大爆种族歧视言论时,他第一时间召集队友开会商议对策并以球员工会主席发表抗议声明,但在忙完了这一切之后,快船控卫却在球场上迷失了自己。看着自己的球员在场上死气沉沉,里弗斯也只能把头埋进两膝之间,默不作声。

  保罗从来就不是轻言放弃的球员,下半场重回场上,15分钟的休整也让他开始找回状态,中投、三分连续得手,同时还连续为队友送出3次妙传,带领快船极力追赶。

  但最体现保罗求胜欲望的一个镜头却不是他进攻得手或者是送出助攻,而是第三节后半段时,库里持球快攻,正全力防守的保罗余光扫到格林正准备上前掩护,马上沉肩随着库里转移的方向朝勇士前锋横移直接凶狠地撞过去,体型大出保罗两圈的格林轰然倒地,保罗却面不改色——快船后卫在发泄内心的愤怒,也是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队友,打出我们的血性来!正是在保罗的这次犯规之后,快船打出了一波7-2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了第一节后半段以来最接近的11分。

  不过保罗能做到也也仅此而已了,自己状态低迷,精神气再高也抵挡不住对手的狂轰乱炸。几乎在第四节刚刚过半的时候,快船就已自知回天无力,宣告投降。但强压之下才最能体现一个球星的真正实力,现在快船和勇士总比分也不过2-2,保罗很清楚,他们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难掩 保罗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