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公主大奖赛-汉图楚娃告负 奥普兰迪弗洛尔争冠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7日 08: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27日(当地时间26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50,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摩洛哥拉拉-梅里姆公主大奖赛结束了两场半决赛的争夺。头号种子汉图楚娃经过三盘激战后以5-7/6-3/3-6不敌瑞士好手奥普兰迪,止步四强。另一场半决赛则是在两位年轻的西班牙球员之间进行。最终弗洛尔仅用时56分钟就以6-0/6-3横扫穆古拉扎,生涯首进决赛。

  受惠于彭帅的伤退,汉图楚娃不战而胜晋级了半决赛。斯洛伐克美女半决赛的对手是来自瑞士的奥普兰迪,两人过去曾经有过一次交手,汉娃在2011年罗马红土赛上取胜。不过在今天比赛开始后率先进入状态的却是奥普兰迪,早早实现破发后她就确立了2-0的领先。盘中阶段汉图楚娃开始反击,在第六局完成回破后,她很快就以4-3反超比分。盘末阶段双方互不相让,前十局结束后比分形成5-5平。红土实力突出的奥普兰迪在关键的第十一局完成破发,拿下发球胜盘局后就以7-5先拔头筹。

  次盘比赛开始后双方表现均相当平稳,在前四局战成2-2平。盘中阶段汉图楚娃开始加强进攻的力度,并如愿在第六局完成破发。挽救两个破发点后,头号种子就确立5-2的领先。两人随后各自保发,斯洛伐克美女就以6-3扳回一盘。重整旗鼓的奥普兰迪在决胜盘找回状态,在第四局率先取得破发后,她很快就以4-1领先。尽管汉图楚娃随后在发球局再无犯错,不过她始终未能找回扳回劣势的机会。最终瑞士姑娘守住优势,以6-3取胜,顺利闯入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是在两位年轻的西班牙姑娘之间进行。排名42位的穆古拉扎是赛会的5号种子,年仅20岁的她是网坛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穆古拉扎21岁的同胞弗洛尔虽然名气稍逊,不过世界排名已经来到71位的她尤其擅长红土作战,本周表现也让人留下深刻印象。在这场西班牙内战中,弗洛尔在首盘依靠稳健的防守和犀利的反击完全掌握着节奏,三次取得破发后就以6-0取得了大胜。

  穆古拉扎在第二盘开局多次经历平分考验后首次完成保发,也顺势稳住了阵脚。西班牙美女随后把握机会率先实现了破发,抵挡住弗洛尔的反扑后,她就确立3-0的领先。经过局间休息的调整后弗洛尔也找回进攻手感,依靠穆古拉扎偏多的非受迫性失误在第五局完成了回破。顺利拿下发球局后,她就把比分追成3-3平。心穆古拉扎态明显出现波动的随后发球局再度失守,随后送出Love Game的弗洛尔,已经以5-3领先。阵脚大乱的穆古拉扎盘末再次遭破发,弗洛尔就以6-3取胜,生涯首进巡回赛决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网球 公主赛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