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药厂两度领先却痛失好局 德甲欧冠之争已白热化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7日 11: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德甲第32轮勒沃库森主场2-2战平多特蒙德,药厂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两度被多特扳平,下半场还错失了一次单刀机会,痛失好局。好在沃尔夫斯堡本轮和弗赖堡2-2战平,勒沃库森仍然排名第4,领先沃尔夫斯堡1分,联赛还剩两轮,德甲的欧冠名额之争已经进入到白热化的阶段。

  本场比赛开赛仅7分钟勒沃库森就取得了领先,拉尔斯-本德抓住一次角球补射的机会先拔头筹,第29分钟罗伊斯任意球助攻基尔希将比分扳平。第34分钟卡斯特罗头球攻门帮助勒沃库森再度领先,3分钟后罗伊斯点球再次扳平。第72分钟孙兴民妙传布莱特,后者获得单刀机会挑射被魏登费勒用手挡出。

  勒沃库森本赛季一开始表现出色,上半程结束时排名积分榜第2位,但是下半程开始12场比赛勒沃库森只得了11分,球队一下陷入了危机,主帅海皮亚也黯然下课。在临时主帅莱万多夫斯基的带领下勒沃库森3场比赛2胜1平,球队也向欧冠资格发起了最后的冲击。

  目前德甲联赛还剩最后两轮,勒沃库森和沃尔夫斯堡分列第4和第5位,只差1分,勒沃库森最后两场比赛先客场挑战法兰克福,再主场迎战不莱梅,沃尔夫斯堡将要先客场挑战斯图加特,再主场迎战门兴格拉德巴赫。法兰克福和不莱梅目前保级基本无忧,而斯图加特要为保级拼死一搏,门兴在争夺欧联杯参赛资格。从对手来看勒沃库森稍占优势,不知道药厂能不能把握住机会,顺利进军下赛季欧冠联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