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齐祖两年前自荐法国被拒 德尚:他盼下赛季当主帅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1日 11: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齐达内目前的身份是皇马助教,他在一线队辅佐着主帅安切洛蒂,但据法国足协主席勒格拉埃透露,齐达内早就希望自立门户,两年前他曾自荐执教法国队。

  勒格拉埃说:“齐达内曾想执教法国队,这一点是很明确的,我曾跟他见过一面,获悉了他的请求,但我觉得时机还不太成熟,因为首先他得在一支俱乐部球队积累执教经验。”

  法国足协主席所说的事情发生在两年前,当时布兰科从国家队主帅位置上卸任,齐达内毛遂自荐,但他的执教经验却不及最大热门德尚,德尚此前已经执教过摩纳哥、尤文图斯等队,因此最终法国足协选择了德尚。

  关于齐达内自荐出任法国队主帅一事,德尚亦于日前予以证实,他说:“是的,确有此事,那是发生在2012年。”此外德尚还透露了另一个重要信息。“齐达内希望下赛季执教一支球队,他知道他想去哪里,而我则并不知情。”

  德尚今夏会率法国队出征巴西世界杯,他在展望巴西之旅前景时表示:“如今我们算不上欧洲与世界最佳球队之一,有六七支球队都有可能赢得世界杯,我们将会为之努力。我的目标是召集最优秀的23名球员,我得确保更衣室内不会发生问题,以及尽可能让球队呈现出最佳表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