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高迪:绿地可代表上海足球 为荣誉我们斗志昂扬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6日 17: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26日,中超第8轮上演一场焦点战,上海上港坐镇主场对阵同城对手上海绿地申花,最终两队1-1战平。赛后绿地申花队主力前锋高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平局能够接受,并坚定的表示绿地申花能代表上海足球。

  作为从鲁能引进的引援,高迪本赛季已为上海绿地申花出战7场,并斩获了3个进球。今天与上港的比赛中,高迪几脚射门都颇具水准,可惜未能取得进球。赛后谈到这场德比大战时,高迪表示:“赛前想过会这么火爆,为了城市的荣誉我们都是会斗志昂扬,我个人认为今天比赛很精彩。”

  高迪认为平局可以接受:“这场比赛双方踢的都比较凶,平局我们能够接受。”

  当被问到绿地申花、上港和申鑫谁能代表上海足球时,作为外来者的高迪坚定的表示:“我们的球队可以代表上海足球,因为我们有这个信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