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布达佩斯赛孟菲尔斯收获开门红 携哈塞晋级八强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5日 09: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3号种子孟菲尔斯周四迎来罗尼亚赛的开门红,他以6比1和6比3击败对手顺利晋级。法国人仅耗时59分钟就晋级八强,整场比赛共轰出7个ace并取得四次破发。

  27岁的孟菲尔斯上周在蒙特卡洛止步第二轮,这周期待在巴塞罗那有更好的表现。孟菲尔斯本赛季至今为止在蒙彼利埃拿到一个冠军。他也在多哈闯入决赛,但最终不敌纳达尔屈居亚军。

  哈泽本周第一次在没有教练的情况下出赛,他以6比3和6比3击败2号种子尤兹尼晋级。

  荷兰人将期待自2013年10月以来再次闯入四强,当时他在维也纳决赛不敌哈斯,屈居亚军。他将在周五对阵伊斯托明。后者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以4比6、6比0和6比3强势逆转对手晋级。

  穆雷/皮尔斯闯入半决赛

  4号种子穆雷和皮尔斯以6比1和6比2强势晋级半决赛,整场比赛耗时53分钟。这对跨国组合两周前在卡萨布兰卡也闯入到了半决赛。本周,他们将为第四座巡回赛双打冠军奖杯而战,去年,他们联手拿下三个冠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ATP 布达佩斯赛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