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亚锦赛林丹30分钟速胜挺进八强 王适娴苦战过关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4日 21: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2014年羽毛球亚锦赛在韩国继续进行,中国队有多名球员跻身八强。林丹展现实力上的优势,他只用了30分钟就以2比0轻取越南的范高强挺进男单八强,刘凯和薛松也跟随林丹一同晋级。王适娴在女单中苦战过关进入四分之一决赛,男双和女双八强里分别有两对和三对中国组合,而在混双八强中只剩下张稳/夏欢。

  中国队的三位男单携手挺进八强。林丹这一轮的对手是世界排名仅360位的越南球员范高强,首局范高强还能给林丹制造一些麻烦,而第二局完全是林丹占据上风,他牢牢控制着比赛,最终林丹耗时30分钟以21比13、21比4直落两局轻取对手进入八强。刘凯在第二轮经过了1小时的苦战打满三局,他以2比1(21比14、16比21、21比14)险胜新加坡的黄梓良,薛松则以2比0(21比8、21比15)淘汰韩国的朴成敏(音译)。

  第二轮中有一位种子球员落马,2号种子韩国的孙完虎以0比2(18比21、13比21)败给日本老将佐佐木翔,至此男单的种子球员已经全部出局。四分之一决赛林丹对阵中国香港的魏楠,刘凯遭遇印度的格鲁萨杜特,薛松迎战佐佐木翔。

  王适娴在女子单打中成功进入八强。王适娴作为头号种子在首轮轮空,今天她遇到中华台北的白骁马。在21比17先胜一局后,王适娴第二局遭遇了对手的顽强抵抗,她主动失误有些多,结果白骁马以21比16扳回。决胜局中王适娴顶住压力,她把握住机会以21比19险胜,最终以2比1淘汰对手过关。这场比赛共进行了1小时11分钟。其他第二轮比赛中有两位种子球员出局,2号种子拉特查诺以1比2不敌日本的高桥沙也加,3号种子韩国的裴延姝以1比2败给泰国的昂布姆伦潘。四分之一决赛王适娴的对手是韩国的李贞美。

  中国队的三对男双中有两对过关。史龙飞/谌卓夫以21比17、21比13连下两城淘汰越南的杨宝德/阮鸿楠,李俊慧/刘雨辰则经过56分钟的激战以2比1(21比13、18比21、21比18)险胜东道主组合姜志旭/催率圭。张稳/王懿律则在先胜一局的有利情况下没能保住优势,他们连丢两局以1比2(21比19、15比21、17比21)输给2号种子日本的园田启悟/嘉村健士。在四分之一决赛李俊慧/刘雨辰遇到4号种子日本的桥本博且/平田典靖,史龙飞/谌卓夫的对手是马来西亚的刘隽程/方崴捷。

  女双第二轮里中国队的三对组合携手闯关成功。骆赢/骆羽以21比15、21比11连赢两局战胜了马来西亚的李明艳/林芸茹,钟倩欣/夏欢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成功反扑,她们连扳两局以2比1逆转淘汰新加坡的姚蕾/欣达,三局比分是11比21、21比11、23比21。另一对中国组合区冬妮/熊梦静同样打满三局逆转赢球,她们以2比1(16比21、21比16、21比9)战胜了中国澳门的王荣/张之博。四分之一决赛钟倩欣/夏欢迎战韩国的高我罗/柳海媛,区冬妮/熊梦静遭遇另一对韩国组合金荷娜/郑景银,骆赢/骆羽会对阵中国香港的陈祉嘉/谢影雪。

  中国混双在第二轮中有喜有忧。喜的是小将张稳/夏欢表现出色,他们用时48分钟以21比16、24比22直落两局淘汰了头号种子韩国的高成炫/金荷娜,忧的是另外两对混双组合惨遭淘汰。王懿律/区冬妮以18比21、19比21连丢两局输给了4号种子韩国的申白喆/张艺娜,谌卓夫/熊梦静同样是0比2(15比21、14比21)败给了另一对韩国组合柳延星/严惠媛。张稳/夏欢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将遇到中华台北的陈宏麟/程文欣。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